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广发7天A(000037)

广发基金:关于旗下基金所持顺网科技(300113)估值调整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关 于旗 下基金 所持 顺网科 技(300113 ) 估值调 整的 公告 



鉴 于顺 网科 技( 股票 代码:300113 )股 票因 重 大事件 临时 停牌 ,为 使本 基金管 理人 旗 下相关 基金 的估 值公 平、 合理, 根据 中国 证券 监督 管理委 员会 《关 于进 一步 规范证 券投 资 基金估 值业 务的 指导 意见 》([2008]38 号 公告 )的 要求, 经与 托管 行和 会计 师事务 所协 调 一致, 广发 基金 管理 有限 公司决 定 自 2015 年 5 月 11 日起 对公 司旗 下基 金持 有的顺 网科 技 股票按 指数 收益 法进 行调 整。


待 上述 股票 复牌 且交 易体现 活跃 市场 交易 特征 后,将 恢复 为采 用当 日收 盘价格 进行 估 值,届 时不 再另 行公 告。


特 此公 告。


广 发基 金管 理有 限公 司


2015-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