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招商安润(000126)

招商基金:关于旗下部分基金参与官网直销平台实施费率优惠活动延期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旗下部分基金参与 官网直销平台 实施费率优惠活动延期的公告 
为答谢广大投资者的信任与支持, 进一步降低投资者交易成本,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本公司” ) 决定对 投资者通过本公司 官网直销平台将招商招钱 宝货币 A 基金转换转出至 旗下部分 基金实
施费率优惠 活动的结束时间进行延期 。 
 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适用投资者 
 开立有本公司 官网直销交易账户、且已开通本公司 官网 直销网上交易业务的投资者。 
二、适用基金范围 
 本公司所管理的已开通 官网直销网上交易转换业务且可由招商招钱 宝货币 A 基金转出、 申 购费率不
为零的开放式基金。 参加活动基金名单如下: 
基金代码 基金名称 
000126 招商安润保本基金 
000314 招商瑞丰混合基金 
000530 招商丰盛混合基金 
000679 招商丰利混合基金 
000746 招商行业精选股票基金 
217001 招商安泰股票基金 
217002 招商安泰平衡型基金 
217003 招商安泰债券 A 基金 
217005 招商先锋基金 
217009 招商核心价值混合基金 
217010 招商大盘蓝筹股票基金 
217012 招商行业领先股票基金 
217013 招商中小盘精选股票基金 
217016 招商深证 100 指数基金 
217017 招商上证消费 80ETF 联接基金 
217018 招商安瑞进取债券基金 
217019 招商深证 TMT50ETF 联接基金 
217020 招商安达保本混合基金 
217021 招商优势企业混合基金 
217022 招商产业债券基金 
217023 招商信用增强债券基金 
217024 招商安盈保本基金 
217027 招商央视财经 50 指数基金 
000960 招商医药健康产业股票基金 
三、 费率优惠活动方案


投资者通过本公司 官网 直销网上交易系统将招商招钱宝货币 A 基金转换转出至以上适用基金 时, 转 换优惠费率 为转入基金最新公告中披露的原 申购费率的 10%;原 申购费率为固定费用的, 则执行该基金原 申购 费率。 四、 优惠活动时间 原定于 2015 年 5 月 11 日结束 该活动 ,现延长活动时间, 具体结束时间将另行公告。 五、 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1 、 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站:www.cmfchina.com 2 、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服电话:400-887-9555 六、 本公司可根据有关规定对上述优惠费率、适用支付渠道、优惠活动时间等进行调整,并另行公告 。


七、风险提示 1 、投资人应当认真阅读拟投资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及各销售机构基金定投、 网上交易系统业务规则等信息,了解所投资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投资目的、投资期限、投资 经验、资产状况等判断基金是否和投资人的风险承受能力相匹配。 2 、 招商基金承诺以诚实信用、 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 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 也不保证最 低收益。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




















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五年五 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