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金鹰元盛(162108)

金鹰元盛:终止上市的提示性公告查看PDF公告

金 鹰 元 盛 分 级 债券 型 发 起 式 证 券投 资 基 金 之 元盛B 终止
上市的提示性 公告


金鹰基 金管 理有 限公 司 ( 以 下简称 “ 基 金管 理人 ”)于 2015 年 4 月 28 日 在 《 中国 证 券报》 、 《上海 证券 报》 、 《证 券时 报》 、 深圳 证券 交易 所网 站 及本公 司网 站上 披露 了《 金鹰元 盛分 级 债券型 发起 式 证 券投 资基 金之元盛 B 终 止上 市的 公 告》 。 为 了保 障 金 鹰元 盛分 级债券 型发 起 式 证券 投资 基金 持有 人利 益, 现发 布关 于 金 鹰元 盛分 级债券 型发 起式 证券 投资 基金之 元盛 B 终止上 市的 提示 性公 告。 《 金鹰 元盛 分级 债券 型发 起式 证 券投 资基 金基 金合 同》 ( 以下 简称 “ 基金 合同 ” ) 于 2013 年 5 月 2 日 生效 , 根 据 《 基金合 同》 的有 关规 定, 金鹰元 盛分 级债 券型 发起 式证券 投资 基金 (以下 简称 “ 本基 金” ) 《 基金合 同》 生效 后 2 年期 届满, 本基 金无 需召 开基 金份额 持有 人 大会, 即转 换为 上市 开放 式基金 (LOF ) 。转换为上 市开放 式基 金(LOF )后,原元盛 B 将 不再上 市交 易, 对此 基金 管理人 已向 深圳 证券 交易 所申请 终止 本基 金元盛 B 的基金 份额 上 市交易 , 并获 得深 圳证 券 交易所 《 终止 上市 通知 书》 (深 证上[2015]171 号 ) 的 同意 。 现 将本 基金元盛 B 的 基金 份额 终 止上市 相关 事项 公告 如下 :


一、终 止上 市基 金的 基本 信息


场内简 称: 元盛 B


交易代 码:150132


终止上 市日 :2015 年 5 月 4 日


终止上 市的 权益 登记 日 :2015 年 4 月 30 日 , 即 在 2015 年 4 月 30 日 下午 深圳 证券交 易 所交易 结束 后, 在中 国证 券登记 结算 有限 责任 公司 深圳分 公司 登记 在册 的本 基金元盛 B 的 份额持 有人 享有 元盛 B 基 金份额 终止 上市 后的 相关 权利。


二、基 金终 止上 市后 有关 事项说 明


1 、基 金转 型为 上市 开放 式 基金


本基金 转换 为上 市开 放式 基金 (LOF ) 后, 基金 名称 变更为 “ 金鹰 元盛 债券 型 发起式 证 券投资 基金 (LOF)”。


本基金 转型 前的 金鹰 元盛 分级债 券型 发起 式证 券投 资基 金 A 份 额 ( 基金简 称 : 元 盛 A ,基金代 码 :162109 ) 和 场 外的金 鹰元 盛分 级债 券型 发起式 证券 投资 基 金 B 份 额 ( 基金 简称: 元盛 B , 基 金代 码:150132 ) 将转 为金 鹰元 盛债 券型 发起式 证券 投资 基金 (LOF ) 基金份额 (基金 简称 : 元盛 债券 , 基金代 码 :162108 ) 的场 外份额 , 且均 登记 在注 册 登记系 统下 。 本 基金转 型前 场内 的金 鹰元 盛分级 债券 型发 起 式 证券 投资基 金 B 份 额( 基金 简 称:元 盛 B , 基金代 码:150132 ) 将转 为金鹰 元盛 债券 型发 起式 证券投 资基 金 (LOF ) 的基金份 额 ( 基金 简称: 元盛 债券, 基金 代码 : 162108 ) 的 场内 份额 , 仍 登记在 证券 登记 结算 系统 下。 转 型后 , 金鹰元 盛债 券型 发起 式证 券投资 基金 (LOF )份额将在深 交所 申请 上市 。


2 、份 额转 换方 式


投资者 认购 或通 过上 市交 易购买 并持 有到 期的 每一 份元 盛 A 和 元盛 B , 在基 金合同 生 效之日 起 2 年届 满日( 即 2015 年 5 月 4 日) , 将按 照基 金合同 约定 的资 产及 收益 的计算 规则 分别计 算元 盛 A 和元 盛 B 的基金 份额 净值 ,并 以各 自的 份 额净 值为 基础 ,转 换为金 鹰元 盛 债券型 发起 式证 券投 资基 金 (LOF ) 的基金 份额份 额 。 无论 基金 份额 持有 人单 独持有 或同 时 持有转 型前 的元 盛 A 和元盛 B ,均 无需 支付 转换 基 金份额 的费 用。 本基 金转 换成上 市开 放 式基金 (LOF )后的基金 份额净 值调 整 为 1.000 元 。


3 、金 鹰元 盛债 券型 发起 式 证券投 资基 金(LOF )的上市交 易、 申购 和赎 回 元盛 A 、 元盛 B 的份额 全 部转换 为金 鹰元 盛债 券型 发起式 证券 投资 基金 (LOF ) 份额之 日起 30 日 内, 本基 金将 申 请在深 交所 上市 交易 ,并 接受场 外与 场内 申购 和赎 回。份 额转 换 后本基 金上 市交 易、 开始 办理申 购与 赎回 的具 体日 期见基 金管 理人 届时 发布 的相关 公告 。


投资者 欲了 解详 情, 请登 陆基金 管理 人网 站:www.gefund.com.cn 或拨 打客 服 电话: 400-6135-888。


特此公 告。


金鹰基 金管 理有 限公 司


2015 年 4 月 3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