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金鹰元盛(162108)

金鹰元盛:基金之元盛B终止上市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金 鹰 元 盛 分 级 债券 型 发 起 式 证 券投 资 基 金 之 元盛B 终止上
市的公告 
《 金鹰 元盛 分级 债券 型发 起式证 券投 资基 金 基 金合 同》 ( 以下 简称 “基 金合 同” ) 于 2013
年 5 月 2 日 生效 , 根 据 《 基金合 同》 的有 关规 定, 金鹰元 盛分 级债 券型 发起 式证券 投资 基金
(以下 简称 “ 本基 金” ) 《 基金合 同》 生效 后 2 年 期 届满, 本基 金无 需召 开基 金份额 持有 人
大会, 即转 换为 上市 开放 式基金 (LOF ) 。转换为上 市开放 式基 金(LOF )后,原元盛 B 将
不再上 市交 易, 对此 基金 管理人 金鹰 基金 管理 有限 公司 ( 以下 简称 “基 金管 理人” ) 已 向深
圳证券 交易 所申 请终 止本 基金元盛 B 的基 金份 额上 市交易 ,并 获得 深圳 证券 交易所 《终 止
上市通 知书 》 ( 深证 上[2015]171 号) 的同 意。 现将 本基金 元盛 B 的 基金 份额 终止上 市相 关
事项公 告如 下:


一、终 止上 市基 金的 基本 信息


场内简 称: 元盛 B


交易代 码:150132


终止上 市日 :2015 年 5 月 4 日


终止上 市的 权益 登记 日:2015 年 4 月 30 日, 即 在 2015 年 4 月 30 日 下午 深圳 证券交 易 所交易 结束 后, 在中 国证 券登记 结 算 有限 责任 公司 深圳分 公司 登记 在册 的本 基金元盛 B 的 份额持 有人 享有 元盛 B 基 金份额 终止 上市 后的 相关 权利。


二、基 金终 止上 市后 有关 事项说 明


1 、基 金转 型为 上市 开放 式 基金


本基金 转换 为上 市开 放式 基金 (LOF ) 后, 基 金名 称 变更为 “ 金鹰 元盛 债券 型 发起式 证 券投资 基金 (LOF ) ” 。


本基金 转型 前的 金鹰 元盛 分级债 券型 发起 式证 券投 资基 金 A 份 额 ( 基金 简称 : 元盛 A , 基金代 码 :162109 ) 和场 外的 金 鹰元 盛分 级债 券型 发起式 证券 投资 基 金 B 份 额 ( 基金 简称 : 元盛 B , 基 金代 码 :150132 ) 将转 为 金 鹰元 盛债 券型 发起式 证券 投资 基金 (LOF ) 基金份额 (基金 简称: 元盛 债券 , 基金代 码:162108) 的场 外份额, 且均 登记 在注 册 登记系 统下。 本 基金转 型前 场内 的 金 鹰元 盛分级 债券 型发 起式 证券 投资基 金 B 份 额(基 金简 称:元盛 B , 基金代 码:150132 ) 将转 为 金鹰 元盛 债券 型发 起式 证券投 资基 金 (LOF ) 的基金份 额 ( 基金 简称: 元盛 债券 , 基 金代 码 : 162108) 的场 内份 额, 仍 登记在 证券 登记 结算 系统 下。 转 型后 , 金鹰元 盛债 券型 发起 式证 券投资 基金 (LOF )份额将在深 交所 申请 上市 。


2 、份 额转 换方 式


投资者 认购 或通 过上 市交 易购买 并持 有到 期的 每一 份元盛 A 和元盛 B , 在基 金合同 生 效之日 起 2 年届满 日( 即 2015 年 5 月 4 日) ,将 按照 基金合 同约 定的 资产 及收 益的计 算规 则 分别计 算元盛 A 和 元盛 B 的基金 份额 净值 ,并 以各 自的份 额净 值为 基础 ,转 换为 金 鹰元 盛 债券型 发起 式证 券投 资基 金 (LOF ) 的基金 份额 份额 。 无论 基金 份额 持有 人单 独持有 或同 时 持有转 型前 的元盛 A 和 元盛 B ,均 无需 支付 转换 基 金份额 的费 用。 本基 金转 换成上 市开 放 式基金 (LOF )后的基金 份额净 值调 整 为 1.000 元。


3 、金 鹰元 盛债 券型 发起 式 证券投 资基 金(LOF ) 的上市交 易、 申购 和赎 回


元盛 A 、 元盛 B 的份 额全 部转换 为 金 鹰元 盛债 券型 发起式 证券 投资 基金 (LOF ) 份额之 日起 30 日内 ,本 基金 将申 请在深 交所 上市 交易 ,并 接受场 外与 场内 申购 和赎 回。份 额转 换 后本基 金上 市交 易、 开始 办理申 购与 赎回 的具 体日 期见基 金管 理人 届时 发布 的相关 公告 。


投资者欲了解详情,请登陆基金管理人网站:www.gefund.com.cn 或拨打客服电话: 400-6135-888。


特此公 告。


金鹰 基 金管 理有 限公 司


2015 年 4 月 28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