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金鹰元盛(162108)

金鹰元盛:分级运作期届满与基金份额转换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查看PDF公告

 
金 鹰 元盛 分 级债 券 型发 起 式证 券 投资 基 金 分 级 运作 期 届满
与 基 金份 额 转换 的 第 二 次 提示 性 公告 
《金鹰元盛分级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 (以下简称 “基金合同” ) 于 2013
年 5 月 2 日 生效, 生效之日起两年内, 金鹰元盛分级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
金鹰元盛分 级债券,基 金代码:162108 ,以下简称“本基金” )的基金份 额划分为金 鹰元 盛
分级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之元盛 A 份额 (基金份额简称: 元盛 A , 基金代码: 162109)、
金鹰元盛分级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之元盛 B 份额(基金份额简称:元盛 B ,场内简
称:元盛 B ,基金代码:150132 ) 两级份额。 
根据 《基金合同》 的有关规定, 本基金基金合同生效后两年基金分级运作期届满, 在 满
足基金合同约定的存续条件下, 本基金无需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 自动转换为上市开放
式基金(LOF ) 。 
本基金管理人已于 2015 年 3 月 19 日在《中国证券报》 、 《上 海证券报》 、 《证券时报》 、
深 圳 证 券 交 易 所 网 站 (www.szse.cn ) 和 金 鹰 基 金 管 理 有 限 公 司 网 站(www.gefund.com.cn) 上
发布了 《金鹰元盛分级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分级运作期届满与基金份额转换的公告》 。
并于 2015 年 4 月 2 日在指定媒体和网站发布了《 金鹰元盛分级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
分级运作期 届满与基金 份额转换的 第一次提示 性公告》 。为 了保障本基 金份额持有 人利益,
现发布本基金分级运作期届满与基金份额转换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一)基金分级运作期届满后的基金存续形式


本基金基金合同生效后两年基金分级运作期届满,在满足基金合同约定的存续条件下, 本 基 金 无 需召 开 基 金 份额 持 有 人 大会 , 自 动 转换 为 上 市 开放 式 基 金 (LOF ) , 基 金 名 称 变 更 为 “金鹰元盛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 (LOF ) ” 。 元盛 A 、 元盛 B 基金 份额将以各自的份 额净值为基准转换为同一上 市开放式基金(LOF )的份额。元盛 B 将终 止上市。


本基金份额转换为上市开放式基金(LOF )份 额后,向深交所申请上市交易。


(二)基金分级运作期届满时元盛 A 的处理方式


本基金基金合同生效后两年基金分级运作期届满,元盛 A 基金份额持有人可选择将其 持有的元盛 A 份额赎回或是转入 “金鹰元盛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 (LOF ) ” , 若元盛 A 的份额持有人未作选择,其持有的元盛 A 份额将被默认为转入“金鹰元盛债券型发起式证 券投资基金(LOF ) ”份额。 本基金分级运作期届满日前,基金管理人将就接受元盛 A 赎回申请的时间等相关事宜 进行公告。


综上, 基金 管理人决定, 2015 年 4 月 30 日为元 盛 A 份额的最后开放赎回申请日。 元 盛 A 的基金份额持有人可作出选择赎回元盛 A 份额或是不选择赎回元盛 A 份额。 投资者不选 择赎回元盛 A 份额的, 其持有的元盛 A 份额将于 2015 年 5 月 4 日日终转换后被默认为转入 “金鹰元盛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LOF ) ”份额。


(三)基金分级运作期届满时的份额转换规则


1. 基金份额转 换日的确定


元盛 A 和元盛 B 基金份 额转换日为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两年后的对应日。如该对应日 为非工作日,则顺延到下一个工作日。本基金基金份额转换基准日为 2015 年 5 月 4 日。


2. 基金份额转 换方式及份额计算


在本基金基金份额转换日, 本基金转换成上市开放式基金 (LOF ) 后的 基金份额净值调 整为 1.000 元。


本基金基金份额转换日日终,基金管理人将根据元盛 A 和元盛 B 基金 份额转换比例对 基金份额持有人基金份额转换日登记在册的基金份额实施转换。 以份额转换后 1.000 元的基 金份额净值为基准, 元盛 A 、 元盛 B 按照各自的基金份额净值转换成上 市开放式基金 (LOF ) 份额。元盛 A 、元盛 B 的场外份额将转换为上市开放式基金(LOF ) 场外份额,元盛 B 的 场内份额将转换为上市开放式基金 (LOF ) 场内 份额。 转换后, 基金份额持有人持有的基金 份额数将按照转换规则相应增加或减少。本基金基金份额转换日 T 的 份额净值计算见基金 合同第四章。


元盛 A 基金份额和元盛 B 基金份额 转换公式为:


元盛 A 份额 转换后基金份额数=转换前元盛 A 份额数×T 日元盛 A 基金 份额净值/1.000


元盛 B 份额转换后基金份额数=转换前元盛 B 份额数×T 日元盛 B 基金份额净值/1.000 元盛 A 、元盛 B 份额的 转换比例及元盛 A 、元盛 B 基金份 额持有人持有的转换后上市 开放式基金(LOF )份 额数的具体计算见基金管理人届时发布的相关公告。


3 、基金份额 转换后的基金运作


在基金份额转换日后不超过 30 天内,本基金向深交所申请上市交易,并开放场内与场 外日常申购、 赎回业务。 份额转换后的本基金的上市交易、 开始办理申购与赎回的具体日期, 见基金管理人届时发布的相关公告。


(四)基金分级运作期届满后基金的投资管理


基金分级运作期届满, 如本基金继续存续并转换为上市开放式基金 (LOF ) 后, 则 本基 金的投资目标、 投资理念、 投资范围、 投 资策略、 投资管理程序不变, 有关投资限制继续 符 合基金合同的约定,并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投 资 者 欲 了 解 详 情 , 请 登 陆 基 金 管 理 人 网 站 :www.gefund.com.cn 或 拨 打 客 服 电 话 : 400-6135-888 。


特此公告。 金鹰 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 年 4 月 17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