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金鹰元盛(162108)

金鹰元盛:分级运作期届满与基金份额转换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查看PDF公告

金 鹰 元 盛 分 级 债券 型 发 起 式 证 券投 资 基 金 分 级 运作 期 届 满
与 基 金 份 额 转 换的 第 一 次 提 示 性公 告 
《 金鹰 元盛 分级 债券 型发 起式证 券投 资基 金 基 金合 同》 (以 下简 称 “ 基金 合同 ” ) 于 2013
年 5 月 2 日 生效 , 生 效之 日 起 两年 内, 金鹰 元盛 分级 债 券型发 起式 证券 投资 基金 ( 基金简 称:
金鹰元盛 分级 债券 , 基金 代码:162108 ,以 下简称 “本基金 ” )的 基金份 额划 分为 金鹰 元盛
分级债 券型 发起 式证 券投 资基金 之元盛 A 份额 ( 基 金份额 简称 : 元盛 A , 基金 代码: 162109)、
金鹰元 盛分 级债 券型 发起 式证券 投资 基金 之元盛 B 份额( 基金 份额 简称 :元盛 B , 场内 简
称:元盛 B , 基金 代码 :150132 )两 级份 额。 
根据 《 基金 合同 》 的 有关 规定, 本基 金基 金合 同生 效后 两 年基 金分 级运 作期 届满, 在满
足基金 合同 约定 的存 续条 件下, 本基 金无 需召 开基 金份额 持有 人大 会, 自动 转换为 上市 开放
式基金 (LOF)。 
本基金 管理 人已 于 2015 年 3 月 19 日在 《中 国证 券 报》 、 《 上海 证券 报》 、 《证 券时报 》 、
深 圳 证 券 交 易 所网 站 (www.szse.cn )和金鹰 基 金管理 有 限 公 司 网 站(www.gefund.com.cn) 上
发布了 《 金鹰 元盛 分级 债券 型发起 式证 券投 资基 金 分 级运作 期届 满与 基金 份额 转换的 公告 》 。
为了保 障本 基金 份额 持有 人利益 , 现发 布本 基金 分级 运作期 届满 与基 金份 额转 换的第 一次 提
示性公 告。 
(一) 基金 分级 运作 期届 满后的 基金 存续 形式


本基金 基金 合同 生效 后两 年基金 分级 运作 期届 满, 在满足 基金 合同 约定 的存 续条件 下 , 本基金无需召开基金份额 持有人大会,自动转换为 上市开放式基金(LOF ) ,基金名称变更 为 “ 金鹰 元盛 债券 型发 起 式证券 投资 基金 (LOF ) ” 。 元盛 A 、 元 盛 B 基 金份 额 将以各 自的 份 额净值 为基 准转 换为 同一 上市开 放式 基金 (LOF ) 的份额 。元 盛 B 将 终止 上 市。


本基金 份额 转换 为上 市开 放式基 金(LOF )份额后 ,向深 交所 申请 上市 交易 。


(二) 基金 分级 运作 期届 满时元 盛 A 的处 理方式


本基金 基金 合同 生效 后两 年基金 分级 运作 期届 满, 元盛 A 基金 份额 持有 人可 选择将 其 持有的 元 盛 A 份 额赎回 或 是转入 “ 金鹰 元盛 债券 型 发起式 证券 投资 基金 (LOF ) ” , 若元盛 A 的份额 持有 人未 作选 择, 其持有 的元 盛 A 份额 将被 默认为 转入 “金 鹰元 盛债 券型发 起式 证 券投资 基金 (LOF ) ”份额。 本基金 分级 运作 期届 满日 前,基 金 管 理人 将就 接受 元盛 A 赎回 申请 的时 间等 相关事 宜 进行公 告。


综上 , 基 金管 理人 决定 , 2015 年 4 月 30 日为 元盛 A 份额的 最后 开放 赎回 申请 日。 元盛 A 的 基金 份额 持有 人可 作 出选择 赎回 元 盛 A 份额 或 是不选 择赎 回元 盛 A 份 额 。 投 资者 不选 择赎回 元 盛 A 份 额的 , 其 持有的 元 盛 A 份 额将 于 2015 年 5 月 4 日 日终 转换 后 被默认 为转 入 “金鹰 元盛 债券 型发 起式 证券投 资基 金(LOF ) ”份额。


(三) 基金 分级 运作 期届 满时的 份额 转换 规则


1. 基金 份额 转换 日的 确定


元盛 A 和 元盛 B 基金 份额 转换日 为基 金合 同生 效之 日起两 年后 的对 应日 。如 该对应 日 为非工 作日 ,则 顺延 到下 一个工 作日 。本 基金 基金 份额转 换基 准日 为 2015 年 5 月 4 日。


2. 基金 份额 转换 方式 及份 额计算


在本基 金基 金份 额转 换日 , 本基 金转 换成 上市 开放 式基金 (LOF ) 后的基 金份 额净值 调 整为 1.000 元。


本基金 基金 份额 转换 日日 终,基 金管 理人 将根 据元 盛 A 和元盛 B 基 金份 额转 换比例 对 基金份 额持 有人 基金 份额 转换日 登记 在册 的基 金份 额实施 转换 。 以份 额转 换 后 1.000 元 的基金份额 净值 为基 准 , 元 盛 A 、 元 盛 B 按 照各 自的 基金 份额净 值转 换成 上市 开放 式基金 (LOF ) 份额。 元盛 A 、元 盛 B 的 场外份 额将 转换 为上 市开 放式基 金(LOF )场外份 额,元 盛 B 的 场内份 额将 转换 为上 市开 放式基 金 (LOF ) 场内份 额。 转换 后 , 基 金份 额持 有人持 有的 基金 份额数 将按 照转 换规 则相 应增加 或减 少。 本基 金基 金份额 转换 日 T 的份 额净 值计算 见基 金 合同第 四章 。


元盛 A 基金 份额 和元 盛 B 基金份 额转 换公 式为 :


元盛 A 份 额转 换后 基金 份 额数= 转换 前元 盛 A 份 额 数×T 日元盛 A 基金 份额 净值/1.000


元盛 B 份额 转换 后基 金份 额数= 转换 前元 盛 B 份额 数×T 日元盛 B 基 金份 额 净值/1.000 元盛 A、元盛 B 份额 的转 换比例 及元 盛 A 、 元盛 B 基金份 额持 有人 持有 的转 换后上 市 开放式 基金 (LOF )份额数的具 体计 算见 基金 管理 人届时 发布 的相 关公 告。


3 、基 金份 额转 换后 的基 金 运作


在基金 份额 转换 日后 不超 过 30 天 内, 本基 金向 深交 所申请 上市 交易 ,并 开放 场内与 场 外日常 申购 、 赎 回业 务。 份 额转换 后的 本基 金的 上市 交易、 开始 办理 申购 与赎 回 的具体 日期 , 见基金 管理 人届 时发 布的 相关公 告。


(四) 基金 分级 运作 期届 满后基 金的 投资 管理


基金分 级运 作期 届满 , 如 本基金 继续 存续 并转 换为 上市开 放式 基金 (LOF ) 后, 则本 基 金的投 资目 标、 投资 理念 、 投资 范围 、 投 资策 略、 投资管 理程 序不 变, 有关 投资限 制继 续符 合基金 合同 的约 定, 并符 合相关 法 律 法规 的规 定。


投资者欲了解详情,请登陆基金管理人网站:www.gefund.com.cn 或拨打客服电话: 400-6135-888。


特此公 告。 金鹰 基 金管 理有 限公 司


2015 年 4 月 2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