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德邦德利A(000300)

德邦基金:关于网站系统维护升级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德 邦基金 管理有限 公司 
关于 网站 系统维护 升级的 公告 
 
为了 更好地服务广大 客户, 德邦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简称: “本公司 ” ) 将对
公司 网站系统进行升级维护。 系统维护期间, 本公司 网站、 直销网上交易、 直销
手机 交易 等业务可能受到影响。 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一、维护时间 
2015 年4 月7 日 9:00 至 4 月17 日15:00 。 
二、影响范围 
在此期间, 直销手机交易将 可能受影响无法登 录。 如您登录本公司网站、 使
用 直销网上交易 服务时 ,若不能正常登录,请通过以下地址访问 (建议使用 IE
浏览器) : 
公司网站:http://180.168.150.98/ 
网上交易 入口:https://180.168.150.99/etrading/ 
三、 业务咨询


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详情:


客服电话:400-821-7788


客服邮箱:service@dbfund.com.cn


四、 上述业务恢复时间 以本公司公告或网站通知 为准, 本公告的解释权归本 公司所有。 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 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 但不保证基 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 者注意投资风险。


投资者申请使用网上交易业务前, 请仔细阅读开放式基金业务规则、 网上交 易业务规则及拟投资基金的基金合同、 最新招募说明书等文件, 了解网上交易所 固有的风险, 投资者应慎重选择并妥善保管好网上交易信息, 特别是账号和密码。


特此公告。


德邦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五年四月二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