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金鹰元盛(162108)

金鹰元盛:分级运作期届满与基金份额转换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金 鹰 元 盛 分 级 债券 型 发 起 式 证 券投 资 基 金 分级运作 期 届 满
与 基 金 份 额 转 换的 公 告 



《 金鹰 元盛 分级 债券 型发 起式证 券投 资基 金基 金合 同 》 (以 下简 称 “ 基金 合同 ” ) 于 2013 年 5 月 2 日 生效 , 生 效之 日 起 两年 内, 金鹰 元盛 分级 债 券型 发 起式 证券 投资 基金 ( 基金简 称: 金鹰 元盛 分级 债券 , 基金 代码:162108 ,以 下简称 “本基金 ” )的 基金份 额划 分为金鹰 元盛 分级债 券型 发起 式 证 券投 资基金 之元盛 A 份额 ( 基 金份额 简称 : 元盛 A , 基金 代码: 162109)、 金鹰元盛 分 级债 券型 发起 式 证券 投资 基金 之元盛 B 份额( 基金 份额 简称 :元盛 B , 场内 简 称:元盛 B , 基金 代码 :150132 )两 级份 额。


根据 《 基金 合同 》 、 《 金鹰 元盛分 级债 券型 发起 式证 券投资 基金 招募 说明 书》 ( 更新) (以 下简称 “招 募说 明书” ) 的 有关规 定, 本基 金的 分级 运作期 届满 日 为 2015 年 5 月 4 日 , 本基 金基金 合同 生效 后 两 年基 金分级 运作 期届 满, 在满 足基金 合同 约定 的存 续条 件下, 本基 金无 需召开 基金 份额 持有 人大 会,自 动转 换为 上市 开放 式基金 (LOF)。


(一) 基金 分级 运作 期届 满后的 基金 存续 形式


本基金 基金 合同 生效 后 两 年基金 分级 运作 期届 满, 在满足 基金 合同 约定 的存 续条件 下 , 本基金无需召开基金份额 持有人大会,自动转换为 上市开放式基金(LOF ) ,基金名称变更 为 “ 金鹰 元盛 债券 型发起式 证券 投资 基金 (LOF)”。 元盛 A 、 元盛 B 基 金份 额 将以各 自的 份 额净值 为基 准转 换为 同一 上市开 放式 基金 (LOF ) 的份额 。元盛 B 将 终止 上 市。


本基金 份额 转换 为上 市开 放式基 金(LOF )份额后 ,向深 交所 申请 上市 交易 。


(二) 基金 分级 运作 期届 满时元盛 A 的处 理方式


本基金 基金 合同 生效 后 两 年基金 分 级 运作 期届 满, 元盛 A 基金 份额 持有 人可 选择将 其 持有的 元盛 A 份 额赎回 或 是转入 “ 金鹰 元盛 债券 型 发起式 证券 投资 基金 (LOF ) ” , 若 元盛 A 的份额 持有 人未 作选 择, 其持有 的元盛 A 份额 将被 默认为 转入 “金 鹰元盛 债 券型 发 起式 证 券投资 基金 (LOF ) ”份额。 本基金 分级 运作 期届 满日 前,基 金管 理人 将就 接受 元盛 A 赎回 申请 的时 间等 相关事 宜 进行公 告。


综上 , 基 金管 理人 决定 , 2015 年 4 月 30 日为 元盛 A 份额的 最后 开放 赎回 申请 日。 元盛 A 的 基金 份额 持有 人可 作 出选择 赎回 元盛 A 份额 或 是不选 择赎 回元盛 A 份 额 。 投 资者 不选 择赎回 元盛 A 份 额的 , 其 持有的 元盛 A 份 额将 于 2015 年 5 月 4 日 日终 转换 后 被默认 为转 入 “金鹰 元盛 债券 型 发 起式 证券投 资基 金(LOF ) ”份额。


(三) 基金 分级 运作 期届 满时的 份额 转换 规则


1. 基金 份额 转换 日的 确定


元盛 A 和 元盛 B 基金 份额 转换日 为基 金合 同生 效之 日起 两 年后 的对 应日 。如 该对应 日 为非工 作日 ,则 顺延 到下 一个工 作日 。本 基金 基金 份额转 换基 准日 为 2015 年 5 月 4 日。


2. 基金 份额 转换 方式 及份 额计算


在本基 金基 金份 额转 换日 , 本基 金转 换成 上市 开放 式基金 (LOF ) 后的基 金份 额净值 调 整为 1.000 元。


本基金 基金 份额 转换 日日 终,基 金管 理人 将根据 元盛 A 和元盛 B 基 金份 额转 换比例 对 基金份 额持 有人 基金 份额 转换日 登记 在册 的基 金份 额实施 转换 。 以份 额转 换 后 1.000 元 的基 金份额 净值 为基 准 , 元盛 A 、 元盛 B 按 照各 自的 基金 份额净 值转 换成 上市 开放 式基金 (LOF ) 份额。 元盛 A 、元盛 B 的 场外份 额将 转换 为上 市开 放式基 金(LOF )场外份 额,元盛 B 的 场内份 额将 转换 为上 市开 放式基 金 (LOF ) 场内份 额。 转换 后 , 基 金份 额持 有人持 有的 基金份额数 将按 照转 换规 则相 应增加 或减 少。 本基 金基 金份额 转换 日 T 的份 额净 值计算 见基 金 合同第 四章 。


元盛 A 基金 份额 和元盛 B 基金份 额转 换公 式为 :


元盛 A 份 额转 换后 基金 份 额数= 转换 前元盛 A 份 额 数×T 日 元盛 A 基金 份额 净值/1.000


元盛 B 份额 转换 后基 金份 额数= 转换 前元盛 B 份额 数×T 日 元盛 B 基 金份 额 净值/1.000 元盛 A 、 元盛 B 份额 的转 换比例 及元盛 A 、 元盛 B 基金份 额持 有人 持有 的转 换后上 市 开放式 基金 (LOF )份额数的具 体计 算见 基金 管理 人届时 发布 的相 关公 告。


3 、基 金份 额转 换后 的基 金 运作


在基金 份额 转换 日后 不超 过 30 天 内, 本基 金向 深交 所申请 上市 交易 ,并 开放 场内与 场 外日常 申购 、 赎 回业 务。 份 额转换 后的 本基 金的 上市 交易、 开始 办理 申购 与赎 回 的具体 日期 , 见基金 管理 人届 时发 布的 相关公 告。


(四) 基金 分级 运作 期届 满后基 金的 投资 管理


基金分 级运 作期 届满 , 如 本基金 继续 存续 并转 换为 上市开 放式 基金 (LOF ) 后, 则本 基 金的投 资目 标、 投资 理念 、 投资 范围 、 投 资策 略、 投资管 理程 序不 变, 有关 投资限 制继 续符 合基金 合同 的约 定, 并符 合相关 法律 法规 的规 定。


投资者欲了解详情,请登陆基金管理人网站:www.gefund.com.cn 或拨打客服电话: 400-6135-888。


特此公 告。


金鹰 基 金管 理有 限公 司


2015 年 3 月 19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