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广发7天A(000037)

广发基金:关于网上直销快速赎回业务暂停开放的通知查看PDF公告

关 于广 发基金 网上 直销快 速赎 回业务 暂停 开放的 通知 



尊 敬的 客户 :


因 广发 基金 网上 直销 货币基 金快 速赎 回功 能( 也称 “ D + 0” ) 退款 系统 (民 生超级 网银 ) 在 2015 年 3 月 20 日 23:15 至 3 月 21 日 08:45 进 行 系统维 护, 故系 统维 护期 间我司 钱袋 子快速 赎回 业务 和钱 袋子 还款业 务暂 停开 放 ( 含网 上交易 、 移 动客 户端 、 微 信端) 。 暂 停期 间, 客户 仍可 通过 普通 赎回 功能进 行货 币基 金的 赎回 业务 。 敬 请 客 户妥 善安 排业 务办理 时间 , 避开此 次维 护的 时间 段, 由此给 您带 来的 不便 ,敬 请谅解 。


若 有相 关问 题咨 询, 可拨打 客服 电 话 95105828 了解 详情 。


特 此通 知


广 发基 金管 理有 限公 司


二 〇一 五年 三月 十六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