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鹏华国企债(000007)

鹏华基金:关于旗下基金持有的股票停牌后估值方法变更的提示性公告查看PDF公告




































































































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旗下基金持有的股票 停牌后估值方法变更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中国 证监会[2008]38 号公告 《关于进一步规范 证券投资基金估值业务的指导意见》 的规 定, 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 “本公司”)于 2008 年9 月16 日发布了 《 鹏华关于进一 步规范旗下基金估值业务的公告 》 , 说明本公 司于 2008 年9 月16 日起对旗下基金持有的停牌股 票等估值日无市价 且对基金净值影响超过 0.25%的投资品种的公允价值按照“指数收益法”估值 确定 。 2014 年 12 月 17 日, 本公司旗下基金持有的股票 “航天通信”(股票代码 600677)停牌, 本公司依据指导意见等法规规定, 经与托管银行协商一致, 决定于 2015 年3 月 13 日起对本公司 旗下基金 (ETF 基金除外) 所持有的 该股票采用 “指数收益法” 进行 估值。 待 “航天通信 ” 股票 复牌且其交易体现了活跃市场交易特征之日起, 恢复采用当日收盘价进行估值, 届时不再另行公 告。敬请投资者予以关注。 本公司旗下基金将严格按照 《企业会计准则》 、 指导意见、 中国证监会相关规定和基金合同 中关于估值的约定对基金所持有的投资品种进行估值,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投资者可登陆我公司网站(http://www.phfund.com )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 400-6788-999 咨 询或查阅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













































































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 年3 月 14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