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国海焦点驱动(000065)

国海富兰克林基金:关于开通招商银行借记卡直销网上交易以及费率优惠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国海富 兰克林基金管理有 限公司关于开通 招 商银行 借记卡 
直销 网 上交易 以及费率优 惠 的公告 
 
为了更 好地 满足 广大 投资 者的理 财需 求 , 国 海富 兰克 林 基金 管理 有限 公司 ( 以下 简称 “本
公司 ” )自 2015 年3 月12 日起 开通 招商 银行 股份 有限公 司 (以 下简 称 “招 商银行 ” ) 借 记
卡 直销 网上 交易 业务 。 持 有 招商 银行 借记 卡的 投资 者, 通 过本 公司 直销 网上 交易系 统办 理相
关手续 后, 即可 办理 本公 司旗下 开放 式基 金的 申购 (含定 期定 额申 购) 、 赎 回、 转 换与 查询
等各项 业务 。 
 
一、开通时间 
2015 年3 月12 日起 。 
 
二、 适用投资者范围 
全国范 围内 持有 招商 银行 借记卡 并通 过本 公司 直销 网上交 易方 式开 户 , 依 照国 家有关 法律 法
规、 相 关基 金的 基金 合同、 招募说 明书 及相 关业 务规 则的规 定可 以投 资证 券投 资基金 的个 人
投资者 。 
 
三、适用基金范围 
本公司 管理 的开 通网 上交 易相关 业务 的 所 有开 放式 基金。 
 
四 、适用业务范围 
基金账 户开 户、 基金 申购 (含定 期定 额申 购) 、基 金赎回 、基 金转 换等 业务 。 
 
五、费率及优惠活动 
1 、 直接 通 过招 商银行 借记 卡 (非 通过 第三 方支 付渠 道) 在 本公 司直销 网上 交易 系统 申
购、定 期定 额申 购本 公司 旗下所 有前 端非 零申 购费 率基金 , 原 申购 费率 高 于0.6%的, 申购
费率实行 8 折优 惠 , 但优 惠后费 率不低于 0.6% 。 原 申购费 率 等 于、 低于 0.6% 或为固 定费 用
的,则 按原 费率 规定 执行 ,不再 享有 费率 折扣 。 
2 、基 金转 换费 用由 转出 基 金的赎 回费 用及 转出 和转 入基金 的申 购补 差费 用构 成。从本
公司旗 下富 兰克 林国 海日 日收益 货币 市场 证券 投资 基金转 换转 出至 其他 前端 收费模 式可转
入的非 零申 购费 率的 开放 式基金 , 申 购补 差费 按1 折优惠 ,原 申购 补差 费率 为固定 费用的 ,
按原费 率执 行。 其 他基 金 转换业 务的 转换 费率 不参 与费率 优惠 。 
 
3 、各 基金 具体 申购 费率 、 转换费 率 和 计算 方法 参见 各基金 基金 合同 、招 募说 明书及其
更新 、 本公 司业 务规 则 及 相关公 告。


4 、本公 司可根 据法律 法规 、相关基 金基 金合同 以及 招募说明 书 及 其更新 的有 关规定 , 对上述 费率 及推 广活 动优 惠方案 进行 调整 ,并 依据 相关法 规的 要求 进行 公告 。


六、重要提示








1 、投 资者通 过直 销网上 系统 进行基 金交易 前, 应认真 阅读相 关基金 的基 金合同 、招募 说明书 及其 更新 , 及 《 直销 网上 交易 业务 规则 》 、 《 国海富 兰克 林基 金管 理有 限公司 网上 直销 定期定 额申 购业 务规 则》 、《 开放 式基 金转 换业 务规 则 》和 交易 指南 等文 件 。








2 、费 用提示 :投 资者 采用网 上直销 交易方 式进 行基金 交易 的 ,即认 购、 申购基 金时发 生的银 行划 款手 续费 由投 资者自 行承 担 ; 赎 回 、 分 红 等业务 发生 的划款 手 续费 由本公 司承 担 。








3 、本 公司将 根据 基金 网上直 销交易 业务的 发展 状况, 适时扩 大可用 于基 金网上 交易的 电子商 务平 台或 银行 卡种 类,具 体的 调整 方案 将会 在本公 司网 站上 及时 公布 。








4 、 本 公告也 适用 于本 公司新 成立并 开通网 上直 销交易 的基金 。 新基 金在 认购期 内不实 行优惠 费率 ,相 关费 率标 准以该 基金 的招 募说 明书 中规定 费率 为准 。


七、业务咨询








投 资者 欲了 解本 公司 管理的 基金 的详 细情 况 , 可 访问本 公司 网站 查询 或拨 打本公 司客 户 服务电 话咨 询相 关事 宜。








1 、 本公 司网 址:http://www.ftsfund.com ;








2 、 本公 司客 服中 心电 话:400-700-4518 ( 免长 途 费) 、95105680 、021-38789555 ;








3 、 本公 司客 服信 箱:service@ftsfund.com 。








八、风险提示








本 公司 承诺 以诚 实信 用、 勤勉 尽责 的原 则管 理和 运用基 金资 产 , 但 不保 证基 金一定 盈利 , 也不保 证最 低收 益。 投资 者应充 分了 解网 上交 易的 风险, 并根 据自 身风 险承 受能力 选择 适合 自己的 基金 产品 和交 易方 式。 另 外, 投 资者 还应 了解 基金定 期定 额投 资和 零存 整取等 储蓄 方 式的区 别。 定期 定额 投资 是引导 投资 者进 行长 期投 资、 平 均投 资成 本的 一种 简单易 行的 投资 方式 。 但 是定 期定额 投资 并不能 规避 基金 投资 所固 有的风 险 , 不 能保证 投资 者获取 收益 , 也 不是替 代储 蓄的 等效 理财 方式 。 投 资者 投资 于本 公司 基金前 应认 真阅 读相 关的 基金合 同和 招 募说明 书等 文件 , 了 解所 投资 基 金的 风险 收益 特征 , 并根 据自 身风 险承 受能 力选择 适合 自己 的基金 产品 。 敬 请投 资者 注意投 资风 险。








本 公告 的解 释权 归国 海富兰 克林 基金 管理 有限 公司。











特 此公 告。





国 海富 兰克 林基 金管 理有限 公司


2015 年3 月11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