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天弘增利宝(000198)

天弘基金:公告查看PDF公告

天 弘基 金管 理有 限公 司公 告 
 
近期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 ”)发现有不法机构冒 用本
公司名义通过 “天弘股份网站 http://www.tianhonggufen.com/ ” 进行涉嫌诈
骗的活动 。本公司就此郑重提示广大投资者: 
一、 本公司官方网 站为www.thfund.com.cn , 办公地址为天津市河西区马场
道59 号天津国际经济贸易 中心A 座16 层, 全 国统一客服电话为400-710-9999。
请投资者仔细甄别,其他假冒本公司 网站的行为均属非法。























二、 本公司本着 “以客户为中心, 为持有人服务” 的原则为基金投资者提供 网上交易、 客户咨询 等一系列服务, 敬请投资者留意并注意甄别 , 如有疑问, 请 联系本公司客服咨询 。 三、 本公司强烈谴责 各种损害本公司名誉、 欺骗投资者的违法行为。 同时敬 请投资者务必注意辨别, 提高对 各类非法网站的 识别判断能力, 并且妥善保管 与 个人 身份、 基金等证券投资相关的重要私密资料和信息, 避免被不法分子所利用。


特此公告 。 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五年三 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