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上投成长(000073)

上投摩根基金:关于在中国工商银行开通基金转换业务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上 投摩 根基金 管理 有限公 司 
关 于在 中国工 商银 行开通 基金 转换业 务的 公告 
 
为更好 地满 足投 资者 的理 财需求 , 上投 摩根 基金 管 理有限 公司 ( 以下 简称" 本 公司")已
与中国 工商 银行 股份 有限 公司 (以 下简 称" 工 商银 行" ) 签 订相 关转 换业 务协 议 , 决定 自 2015
年 3 月 6 日起 在工 商银 行开 通我司 旗下 开放 式基 金的 基金转 换业 务。 现将 有关 事 项公告 如下 : 
 
一、适 用基 金范 围


本次开通 的基金转换业务适用于本 公司旗下 通过工商银行 代 销的所有基金(QDII 基金 除外) 。 本 公司 今后 发行 的 其他开 放式 基金 将视 具体 情况确 定是 否适 用于 相关 基金转 换业 务 。





二、业 务办 理地 点和 时间





凡 在 工 商银 行 办 理 本公 司 旗 下 开 放式 基 金 业 务的 投 资 者 均 可在 工 商 银 行各 基 金 代 销网 点办理 上述 开放 式基 金的 基金转 换业 务。





三、基 金转 换费 用





1 、基金 转换 费用包 括 转出基 金的赎 回费 和转换 申购补 差费两 部分 。具体 收取情 况视每 次转换 时两 只基 金的 申购 费差异 情况 和转 出基 金的 赎回费 而定 。 基金 转换 费用 由基金 份额 持 有人承 担。





(1 )基 金转 换申购 补 差费: 按照转 入基 金与转 出基金 的申购 费的 差额收 取补差 费。转 出基金 金额 所对 应的 转出 基金申 购费 低于 转入 基金 的申购 费的 , 补差 费为 转入 基金的 申购 费 和转出 基金 的申 购费 差额 ; 转出基 金金 额所 对应 的转 出基金 申购 费高 于转 入基 金的申 购费 的 , 补差费 为零 。





(2 )转 出基 金赎 回费 :按转 出基 金正 常赎 回时 的赎回 费率 收取 费用 。





2 、计算 基金 转换费 用 所涉及 的赎回 费率 和申购 费率均 按正常 费率 执行。 注:转 入份额 的计算 结果 四舍 五入 保留 到小数 点后 两位 。





四、基 金转 换业 务规 则





1 、基金 转换 只能在 同 一销售 机构办 理, 且该销 售机构 须同时 代理 拟转出 基金及 拟转入 基金的 销售 。





2 、 基金 转换 的最 低申 请份额 为 100 份 基金 单位 。如投 资者 在单 个销 售网 点持有 单只 基 金的份 额不 足 100 份时 , 需 一次性 全额 转出 。 单笔 转入 申请不 受转 入基 金最 低申 购金额 限 制 。





3 、基金 转换 以份额 为 单位进 行申请 。投 资者办 理基金 转换业 务时 ,转出 方的基 金必须 处于可 赎回 状态 , 转 入方 的基金 必须 处于 可申 购状 态。 如 果涉 及转 换的 基金 有一只 不处 于开 放日, 基金 转换 申请 处理 为失败 。





4 、基金 转换 采取未 知 价法, 即以申 请受 理当日 各转出 、转入 基金 的基金 份额净 值为基 础进行 计算 。





5 、 正常 情况 下, 基金 注册与 过户 登记 人将 在 T+1 日对 投资者 T 日的 基金 转换业 务申 请 进行有 效性 确认 ,办 理转 出基金 的权 益扣 除以 及转 入基金 的权 益登 记。 在 T +2 日 后( 包括 该日) 投资 者可 向销 售机 构查询 基金 转换 的成 交情 况。





6 、 单个 开放 日基 金净 赎回份 额及 净转 出申 请份 额之和 超过 上一 开放 日基 金总份 额 的 10% 时, 为 巨额 赎回 。 发 生巨 额赎回 时, 基金 转出 与基 金赎回 具有 相同 的优 先级 , 基金 管理 人可 根据基 金资 产组 合情 况, 决定全 额转 出或 部分 转出 , 并 且对 于基 金转出 和基 金赎回 , 将采 取 相同的 比例 确认 。 在 转出 申请得 到部 分确 认的 情况 下,未 确认 的转 出申 请将 不予以 顺延 。





7 、目前 ,本 基金管 理 人旗下 的开放 式基 金均采 用前端 收费模 式, 故投资 者转入 的基金 份额将 被自 动记 入前 端收 费模式 下, 且持 有人 对转 入基金 的持 有期 限自 转入 之日起 计算 。





五、重 要提 示





1 、 本公 司保 留对 本业 务的解 释权 。





2 、投资 者欲 了解本 业 务相关 基金的 详细 情况, 请仔细 阅读相 关基 金的基 金合同 、招募 说明书 等法 律文 件。





3 、风险 提示 :本公 司 承诺以 诚实信 用、 勤勉尽 责的原 则管理 和运 用基金 财产, 但不保 证基金 一定 盈利 , 也不 保证 最低收 益 。 投 资者 投资 于本 公司基 金时 应认 真阅 读相 关基金 合同 、 招募说 明书 等文 件。 敬请 投资者 注意 投资 风险 。


六、详 情请 咨询 :


1 、 工商 银行 客户服 务电 话:95588


公司网 站:www.icbc.com.cn 2 、 上投 摩根 基金 管理 有限 公司 客户服 务电 话:400-889-4888


021-38794888 公司网 站:www.cifm.com


特 此公 告








上 投摩 根基 金管 理有 限公司





2015 年 3 月 6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