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大成短融A(000128)

大成基金:关于旗下基金持有的“12泉州02(122595)”债券估值调整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大 成基 金管理 有限 公司 
关 于旗 下基金 持有 的 “12 泉州02 (122595)”债 券估 值调整 的公 告 
 



2015 年1 月29 日, 大成基 金管 理有 限公 司 ( 以下简 称 “ 本公 司 ” ) 旗 下证券 投资 基 金 持有的 “12 泉州 02 ”( 上 交所代 码:122595 ) 交易 不活跃 ,交 易所 收盘 价异 常。根 据中 国 证券监 督管 理委 员 会 《关 于 进一步 规范 证券 投资 基金 估值业 务的 指导 意见 》 ([2008] 38 号 ) 及本公 司相 关制 度等 规定, 本公司 经与 基金 托管 人协 商一致, 决定 自 2015 年1 月29 日起 , 对本公 司旗 下证 券投 资基 金持有 的 “12 泉州 02 (122595) ”按照 2015 年 1 月28 日 交易 所 收盘价 格予 以估 值 。 本公 司将综 合参 考有 关影 响因 素并与 基金 托管 人协 商, 自该债 券当 日交 易所收 盘价 能体 现公 允价 值特征 之日 起, 对其 恢复 按交易 所收 盘价 进行 估值 , 届时 不再 另行 公告。


风 险提 示: 本公 司承 诺 以诚实 信用 、 勤勉 尽责 的原 则管理 和运 用基 金资 产, 但 不保证 基金 一定盈 利, 也不 保证 最低 收 益。基 金的 过往 业绩 并不 预示其 未来 表现 。投 资者 投资于 本公 司 管理的 基金 时应 认真 阅读 《基金 合同 》、 《招 募说 明书》 等法 律文 件, 并注 意 投资风 险。


投 资者 可登 录基 金管 理人网 站(www.dcfund.com.cn) 或 拨打 客户 服务 电话400-888-5558 咨询有 关信 息。 特此公 告 大成基 金管 理有 限公 司 二〇一 五年 一月 三十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