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南方中票A(000022)

南方基金:关于直销柜台申购指数基金及ETF联接基金申购费1折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南 方基 金关 于直 销 柜 台申 购指 数基 金 及ETF 联接 基金 申购 费1 折的 公告 
为了更 好地 为投 资者 提供 服务, 南方 基金 管理 有限 公司( 以下 简称 本公 司) 决定自
2015 年1 月28 日起 到 2015 年6 月 30 日 ,在 直销 柜台 对本 公司 旗下 所有 指数 基 金 及 ETF
联接基 金的 前端 申购 费率 实行费 率1 折的 优惠 (固 定费率 除外 ) , 具体 方案 如下: 
 一、 直销 柜台 申购 指数 基金 及ETF 联接 基金 费率 优惠方 案 



投资 者在 本公 司 直 销柜台 申购 本公 司 旗 下所 有指数 基金 及 ETF 联 接基 金 , 前端 申 购费 率享 受1 折优 惠 ( 固定费 率除 外) 。


本 公司 指定 的 直 销柜 台 收款 账户 :








名: 南方 基 金管理 有限 公司 销售 专户





开 户银 行: 中国 工 商银行 深圳 市分 行罗 湖支 行营业 部





银 行帐 号:4000020419200038011


二 、本 公司 直销 柜台 相关业 务费 率优 惠方 案如 有 变化 ,将 另行 公告 。


三 、投 资者 可通 过以 下途径 了解 或咨 询详 情








本 公司 网站 :www.nffund.com








本 公司 客服 电话 :400-889-8899 (免 长途 话费)


四 、风 险提 示


本 公司 承诺 以诚 实信 用、 勤 勉尽 责的 原则 管理 和运用 基金 资产 , 但 不保 证基金 一 定盈利 ,也 不保 证最 低收 益。敬 请投 资者 注意 投资 风险。





特 此公 告





















































































































































南方基 金管 理有 限公 司


二 〇一 五年 一月 二十 八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