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大成短融A(000128)

大成基金:关于旗下基金持有的“13绍城改(124159)”债券估值调整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大 成基 金管理 有限 公司 
关 于旗 下基金 持有 的 “13 绍 城改 (124159) ”债 券估 值调整 的公 告 
 






2015 年1 月22 日 ,大成 基金 管理 有限 公司 (以下 简称 “本 公司 ”) 旗下证 券投 资 基金持 有的 “13 绍 城改 ” (上交 所代 码:124159 ) 交易不 活跃 ,交 易所 收盘 价异常 。根 据 中国证 券监 督管 理委 员 会 《关 于进 一步 规范 证券 投 资基金 估值 业务 的指 导意 见》 ([2008] 38 号 )及 本公 司相 关制 度等 规定, 本公 司经 与基 金托 管人协 商一 致, 决定 自 2015 年1 月22 日起, 对本 公司 旗下 证券 投资基 金持 有的 “13 绍城改 (124159 )” 按照 2015 年1 月21 日 交易所 收盘 价格 予以 估值 。 本公 司将 综合 参考 有关 影响因 素并 与基 金托 管人 协商, 自该 债券 当日交 易所 收盘 价能 体现 公允价 值特 征之 日起 , 对 其恢复 按交 易所 收盘 价进 行估值 , 届 时不 再另行 公告 。





风 险提 示:本 公司 承诺以 诚实 信用 、勤 勉尽 责的原 则管 理和 运用 基金 资产, 但不 保证 基金一 定盈 利, 也不 保证 最 低收益 。基 金的 过往 业绩 并不预 示其 未来 表现 。投 资者投 资于 本 公司 管 理的 基金 时应 认真 阅读 《 基金 合同》 、 《 招募 说明书 》 等 法律 文件, 并注 意投资 风 险 。





投 资者 可登 录基 金 管理人 网站(www.dcfund.com.cn)或 拨打 客户 服务 电话 400-888-5558 咨询 有关 信 息。





特 此公 告 大成基 金管 理有 限公 司 二〇一 五年 一月 二十 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