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广发7天A(000037)

广发基金:关于网上直销快速赎回业务暂停开放的通知查看PDF公告

关 于广 发基金 网上 直销快 速赎 回业务 暂停 开放的 通知 



尊 敬的 客户 :





因 广发 基金 网上 直销 货币基 金快 速赎 回功 能( 也称 “ D + 0” ) 退款 系统 (民 生超级 网银 ) 在 2015 年 1 月 23 日 23:15 至 1 月 24 日 8:45 进行 系统维 护, 故系 统维 护期 间我司 钱袋 子 快速赎 回业 务和 钱袋 子还 款业务 暂停 开放 (含 网上 交易、 移动 客户 端) 。暂 停期间 ,客 户 仍可通 过普 通赎 回功 能进 行货币 基金 的赎 回业 务。 敬请客 户妥 善安 排业 务办 理时间 ,避 开 此次维 护的 时间 段, 由此 给您带 来的 不便 ,敬 请谅 解。


若 有相 关问 题咨 询, 可拨打 客服 电 话 95105828 了解 详情 。


特 此通 知


广 发基 金管 理有 限公 司


二 〇一 五年 一月 十九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