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圆信永丰纯债A(000629)

圆信永丰基金:关于旗下证券投资基金直销申购实施费率优惠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圆信永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证券
投资基金直销申购实施费率优惠的公告


为了更好地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 圆信永丰基金管理 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 “本公司” ) 决定 2015 年 1 月 8 日起对通过 本 公 司 直 销 申 购 本 公 司 旗 下 证 券 投 资 基 金 的 投 资 者 实 行 费 率 优 惠 。具体优惠措施如下: 一、 优惠基金 1 、圆信永丰纯债 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A 类份额( 基金代码 : 000629 ) 2 、圆信永丰双红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A 类份额 ( 基金代码 :000824) 二、费率 优惠


1 、自2015 年 1 月 8 日至 2015 年3 月 31 日,投资者通过本 公司 直销 中心柜台 申购上述基金可享申购 费率 2 折优惠。 2 、自2015 年 1 月 8 日起,投资者通过 交通银行支付渠道在 本公司网上直销申购 (不含定期定额投资业务) 上述基金享申购 费率 8 折优惠。 3 、自2015 年 1 月 8 日起,投资者通过中国 工商银行支付渠 道在本公司网上直销申购 (不含定期定额投资业务) 上述基金享 申购费率 4 折优惠 。 4 、 上述网上直销 费率优惠后的实际执行费率如果低于 0.6% , 则按 0.6% 执行; 原申购费率低于 0.6% 或按单笔固定金额收费的, 则按原申购费率执行 。 三、重要提示


1 、 投资者欲了解上述基金的相关费率请查阅各基金最新的招 募说明书或相关公告 。


2 、 若新增其他支付渠道的网上直销费率优惠, 本公司将及时 予以公告,敬请投资者关注 。 投资者可通过以下渠道咨询详情 本公司 网站:www.gtsfund.com.cn 客户服务电话 400-607-0088 (免长途话费) 或021-60366818 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 产, 但 不 保 证 基 金一 定 盈 利 , 也 不 保证 最 低 收 益 , 敬 请投 资 者 注 意投资风险。 投 资者 申 请 使 用 网 上 交易 业 务 前, 应 认 真阅 读 有 关 网上交易协议、 相关规则, 了解网上交易的固有风险, 投资者应慎 重 选 择, 并 在 使 用 时 妥 善 保 管 好 网 上 交 易 信 息, 特 别 是 相 关 账 号 和密码。








特此公告


圆信永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 年1 月6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