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建信50A(150123)

建信50A:关于办理定期份额折算业务期间份额停复牌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关于建信央视财经50 指数 分 级 发 起 式 证 券 投 资 基 金 办理定期份
额折算业务期间建信央视 50A 份额停复 牌的公告 
 
因建信央视财经 50 指数分级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 (以下简称 “本基金”)
于2015 年1 月5 日对在该日登记在册的建信 央视50A 份额(基金代码为:
“150123 ”, 基金简称为 “建信 央视50A”) 办理定期份额折算业务, 本基金建
信央视 50A 份额将于2015 年1 月 6 日暂停交易,并将于2015 年1 月7 日10:
30 恢复交易。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 《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投资基金交易和申购赎回实施细 则》,2015 年1 月7 日建信央视 50A 即时行情显示的前收盘价 调整为基金管理 人最近公布并向深圳 证券交易 所提供的基金份额净值或者参考净值 (四舍五入至 0.001 元) 。 由于建信央视50A 折算前可能存在折溢价交易情形, 且建信央视 50A 份额折算后恢复交易首日的前收盘价以基金管理人最近公布并向深圳证券交易 所提供的基金份额净值或者参考净值为准, 因此, 建信央视 50A 份额折算后恢复 交易首日的前收盘价与份额折算前的收盘价格可能发生较大变化。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 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 同、招募说明书等文件。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建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二〇一五年一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