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泰达信用合利A(000026)

泰达宏利基金:关于调整基金对账单服务形式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泰 达宏 利基 金 管 理有 限公 司 
关 于调 整基 金对 账单 服务 形式 的公 告 
 
为支持环 保事业 ,倡导 账单无纸 化,同 时为给 投资者提 供更及 时、更 有效、
个性化的账单服务, 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 “本公司” ) 决定对
旗下基金对账单的服务形式进行调整。自 2015 年 1 月 1 日起,本公 司将按照调
整后的规则提供对账单服务, 对于未定制对账单服务的投资者不再主动提供对账
单。具体如下: 
 一、 适用投 资者 范围


适用于通过场外方式购买本公司旗下基金的投资者, 通过场内方式购买本公 司旗下基金的投资者请在交易机构查询和打印对账单。 二 、对 账单服 务形 式





自 2015 年 1 月 1 日起 ,本公司将按照投资者成功定制的对账单形式向其发 送基金对账单,对账单形式及服务方式具体如下: 1、 电子邮件对账单: 需定制, 每月前3 个工作 日内发送, 数据截止 寄送周 期 最后一个交易日 ,发 送频率客户可选择按月度、季度和年度发送。


发送对象:定制电子对账单且留有有效电子邮箱的客户。





2、短信对账单:需定制, 每月前 3 个工作 日 内发送,数据截止寄送周期 最 后 一个交易日 ,短信对账单 发送频率是月度。


发送对象:定制短信对账单且留有有效手机号码的客户。 3、 纸质对账单: 需定制, 每 季度或年度结束后 15 个工作日内寄出, 数据截 止寄送周期最后一个交易日, 纸质对账单定制频率 是季度和年度账单。


发送对象: 定制纸质对账单且留有有效邮寄地址和邮编的客户 并满足下列条 件 之一: (1 )季度纸质对账单 要求季度有交易且对账期 末有基金份额; (2 )年度纸质对账单 要求期末有基金份额。





注:1、 纸质对 账单 与 电子邮件 对账单 不能同 时定制 ; 纸质对 账单与 短信对 帐单不能同时定制。








2、 对于55 岁以上的客户群, 本公司采用人性化定制服务 , 主动为客户寄送 季度、 年度纸质 对账单,无需客户定制 纸质对账单服务 。 3 、 无论是否定 制 对 账 单 服 务 , 客户均可 以 通 过 公司官网中的“ 账 户 查 询 ” (www.mfcteda.com -- 账户查询),查询和打印对账单。





三 、定 制对账 单服务


投资人需通过本公司定制对账单服务形式,定制方法包括: 1 、客服热线定制:投资者可拨打本公司客服电话(400-698-8888 、 010-66555662 )进行定制。 2、 网站自助定制: 投资者可登陆本公司网站 (www.mfcteda.com)上 “账户 查询 ”页面 进行定制。 3、 发送电子邮件定制: 投资者 可直接发送电子邮件到本公司客户服务邮箱 (irm@mfcteda.com ) ,在邮 件中注 明开 户证 件号码 、姓名 、持 有基 金名称 、 电 子邮箱 、 手机号码, 定制对账单形式 (电子对账单、 短信对账单、 纸质对账单) 、 寄送周期( 月度、季度、年度)。 四 、特 别提示 1 、 对 账 单 服 务 仅 适 用 于 本 公 司 旗 下 通 过 场 外 方 式 购 买 的 基 金 , 通 过 场 内 方 式购买的基金不适用此服务。





2、上述调整将自 2015 年 1 月 1 日起生效。 自 2015 年 1 月 1 日起 ,本公司 将按照调整后的对账单服务形式向投资者发送对账单, 如投资者未成功定制或主 动取消对账单服务,本公司将不向其发送对账单。


3 、 由 于 投 资 者 提 供 的 邮 寄 地 址 、 手 机 号 码 、 电 子 邮 箱 不 详 、 错 误 、 未 及 时 变更或邮局投递差错、 通讯故障、 临时管制、 延误等原因, 有可能造成对账单无 法按时或准确送达。 因上述原因无法正常收取对账单的投资者, 敬请及时通过本 公司网站, 或拨打本公司客服热线查询、 核对、 变更您的预留联系方式。 需要后补对账单的投资者敬请拨打本公司客服电话, 本公司将尽快以投资者选择的方式 提供对账单。


4 、 本 公 司 有 权 在 法 律 法 规 范 围 内 调 整 服 务 规 则 。 投 资 者 可 通 过 登 录 本 公 司 网站(www.mfcteda.com ) 或 拨 打 本 公 司 客 户 服 务 电 话 (400-698-8888 、 010-66555662 )等方式了解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4 年12 月26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