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华安保本(000072)

华安基金:关于电子直销平台“微钱宝”账户交易费率优惠扩大适用范围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关于电 子直 销平 台“ 微钱宝 ”账 户交 易费 率优惠 扩大 适用 范围 的公 告 
为帮助 投资 人节 省交 易成 本, 更好 地为 投资人 提供 服务 , 华 安基 金管理 有限 公司 (以 下简 称
“本公 司” ) 于 2014 年 9 月 12 日 发布 了 《 关于 电 子直销 平台 延长 “微 钱宝 ” 账户 转换 交
易费率 优惠 活动 时间 的公 告》。 从 2014 年 10 月 24 日 起, 本公 司将前 述公 告中的 适用 费
率 0 折 优惠 的基 金扩 大至 “ 由本 公司 注册 登记 的开 放式基 金产 品” 。现 将有 关事项 公告 如
下: 






一 、优 惠事 项





自 2014 年 10 月 24 日起, 投资 人通 过本 公司 电子直 销平 台“ 微钱 宝” 账户的 余额 购 买由本 公司 注册 登记 的开 放式基 金产 品, 可享 受申 购费率 0 折 优惠 (从 现行 的 4 折 调整 为 0 折 ), 即免 收申 购费 。





二 、投 资人 可通 过以 下途径 了解 或咨 询详 情


华 安基 金管 理有 限公 司


公 司网 站:www.huaan.com.cn


客 服热 线:40088-50099 (免 长途 通话 费用)





三 、风 险提 示


本 公司 承诺 以诚 实信 用、 勤勉 尽责 的原 则管 理和 运用基 金资 产 , 但 不保 证基 金一定 盈利 , 也不保 证最 低收 益。 敬请 投资人 注意 投资 风险 。


投 资人 申请 使用 本公 司电子 直销 交易 业务 前, 应认真 阅读 电子 直销 业务 相关协 议、 相关 规则 , 了 解电 子直销 交易 的固有 风险 和相 关产 品风 险, 投资 人应 慎重选 择 , 并在使 用时 妥善 保管好 交易 信息 ,特 别是 基金账 号和 交易 密码 。





四 、本 公告 有关 基金 电子交 易业 务的 解释 权归 本公司 所有 。





特 此公 告。


华 安基 金管 理有 限公 司


二 〇一 四年 十月 二十 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