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上银慧财宝A(000542)

上银慧财宝:基金恢复大额申购业务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上银慧财宝货币市场基金恢复大额申购业务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4 年 11 月 24 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 上银慧财宝货币市场基金 基金简称 上银慧财宝货币 基金代码 000542 基金管理人名称 上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 《上银慧财宝货币市场基金基金合同》 和 《上 银慧 财宝货币市场基金招募说明书》 恢复相关业务的起始日、金额及原因说明 恢复大额申购起始日 2014-11-24 恢复大额转换转入起始日 2014-11-24 下属分级基金的基金简称 上银慧财宝货币 A 上银慧财宝货币 B 下属分级基金的交易代码 000542 000543 该基金是否恢复大额申购 是 是





2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自 2014 年 11 月 24 日 ,本基金所有销售机构恢复接受单个基金账户对本基 金的日累计金额 5,000 万元以上的申购(及转换转入)业务申请。 投资者可通过上银基金 管理有限公司网站(www.boscam.com.cn )或上 银基金 管理有限公司客户服务中心电话(021-60231999 )咨询有关详情。 特此公告。





上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四年十一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