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融通通泰保本(000142)

融通基金:关于调整中国银行卡网上直销基金转换费率优惠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融通基 金关 于调 整中 国银行 卡网 上直 销基 金转换 费率 优惠 的公 告 
为满足广大投资者 的理财 需求,融通基金管 理有限 公司(以下简称" 本公司")决定自
2014 年 11 月 7 日起 ,对 网上直 销投 资者 持中 国银 行借记 卡( 以 下简 称为 “ 中行 卡”) 办理 旗下
开放式 基金 转换 业务 的费 率优惠 由 6 折 调整 为 4 折 。现将 相关 事项 公告 如下 : 



一、适 用基 金范 围 1 、本 公司 所管 理的 已开 通 网上直 销交 易方 式的 开放 式基金 。 2 、本 公司 今后 发行 和管 理 的开放 式基 金( 以 该基 金的 相关公 告为 准) 。


二、优 惠费 率 投资者 使用中行卡在 网上直销交 易系统办理基 金转换业务 ,转换业务中 的申购补差 费 率和赎 回费 率均 享 4 折 优 惠。


三、本 公告 有关 基金 网上 直销交 易业 务的 解释 权归 融通基 金管 理有 限公 司所 有。


四、投 资者 可通 过以 下途 径了解 或咨 询详 请: 本公司 官方 网站:http://www.rtfund.com 本公司 全国 统一 客户 服务 电话: 400-883-8088 ,0755-26948088 本公司 客户 服务 邮箱:service@mail.rtfund.com


五、风 险提 示 本公司 承诺 以诚 实信 用 、 勤勉尽 责的 原则 管理 和运 用基金 资产, 但不 保证 基金 一定盈 利, 也不保 证最 低收 益 。敬 请 投资人 注意 投资 风险 。 投 资者申 请使 用网 上交 易业 务前, 应 认真 阅 读有关 网上 交易 协议 、 相 关规则, 了解 网上 交易 的固 有风险, 投资 者应 慎重 选择, 并在使 用时 妥 善保管 好网 上交 易信 息, 特 别是账 号和 密码 信息 。


特此公 告。


融通基 金管 理有 限公 司 二〇一 四年 十一 月七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