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金鹰元盛(162108)

金鹰元盛:基金折算方案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金鹰元 盛分级债券型发起 式证券投资基金之 元盛 A 份额 
折算方 案的公告 
根据 《金鹰元盛分级 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合同》 (以下简称 “ 《基金
合同》”)及《金鹰元盛分级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 招 募 说 明 书 》 的 规 定 ,
金鹰元盛分级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 (以下简称 “本基金” ) 自 《 基金合同》
生效之日起二年内, 每满 6 个月的最后一个工作日, 基金管理人将对元盛 A 进行
基金份额折算。现将折算的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折算基准日 元盛 A 的基金份额本次折算基准日与其开放日为同一个工作日,即 2014 年10 月 31 日。


二、折算对象


基金份额折算基准日登记在册的元盛 A 所有份额。


三、折算频率


自《基金合同》 生效之日起每满 6 个月折算一次。


四、折算方式


折算日日终, 元盛 A 基金份额净值调整为 1.000 元, 折算后, 基金份额持 有人持有的元盛A 份额数按照折算比例相应增减。


元盛A 基金份额折算公式如下:


元盛A 折算比例=折算日折算前元盛 A 基金份额净值/1.000


元盛A 经折算后的份额数=折算前元盛 A 的份额数×元盛A 折算比例


元盛A 经折算后的份额数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 折算后的份额数以注册登 记机构的记录为准,由此产生的误差计入基金财产。


元盛A 在开放日的基 金份额净值计算将以四舍五入的方式保留到小数点后 8 位,由此计算得到的元盛 A 的折算比例将保留到小数点后 8 位。


除保留位数因素影响外, 基金份额折算对元盛 A 持有人的权益无实质性影 响。





在实施基金份额折算后, 折算日折算前元盛 A 基金份额净值、 元盛 A 折算 比例的具体计算结果见基金管理人届时发布的相关公告。


风险提示: 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 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 金资产, 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 也不保证最低收益。 投资有风险, 决策须谨慎, 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时应认真阅读本基金 《基金合同》 、 《招募说明书 》 等文件, 并根据自身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基金产品, 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金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4 年 10 月29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