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信诚新双盈(000091)

信诚基金:关于旗下部分基金继续暂停大额申购等业务的提示性公告查看PDF公告

信诚基 金管 理有 限公 司关 于旗下 部分 基金 
继续暂 停大 额申 购等 业务 的提示 性公 告 






为 保证 信诚 基金 管理 有限公 司 (以 下简 称"本公司" 或" 本 基金 管理 人" ) 旗 下信诚 经 典优债 债券 型证 券投 资基 金以及 信诚 理 财 7 日盈 债 券型证 券投 资基 金的 稳定 运作, 保护 现有 基金份 额持 有人 的利 益 , 根 据有关 法律 法规 、 《信 诚经 典优债 债券 型证 券投 资基 金基金 合同 》 以及《 信诚 理 财 7 日 盈债 券型证 券投 资基 金基 金合 同》的 约定 ,本 基金 管理 人分别 于 2013 年 1 月 21 日与 2014 年 5 月 13 日于 证监 会指定 信息 披露媒 体刊 登了 《 信诚 经 典优债 债券 型 证券投 资基 金暂 停大 额申 购、 转换 转入 和定 期定 额 投资业 务的 公告 》 与 《 信 诚理 财 7 日盈 债 券型证 券投资 基金暂 停 大 额申购 业务的 公告》 ,现将 上述基 金继续 暂停大 额申 购等业 务的情 况再次 提示 如下 :





1 、 本公 司已 决定 自 2013 年 1 月 21 日起 暂停 信 诚经典 优债 债券 型证 券投 资基金 的 大额申 购 、 转 换转入 及定 期定额 投资 业务 。 从 本公 告发布 之日 起 , 如单 日单 个基金 账户 的 单 笔申购 及/ 或转 换转 入 ( 含定期 定额 申购 业务 发起 的申购 申请 ) 金 额在 人民 币 2,000 万元 以 上 (不 含 2,000 万 元) 时, 本基金 将确 认该 笔申 请失 败; 如 单日 单个 基金 账户 多笔累 计申 购 及/或 转换 转入 ( 含定 期 定额申 购业 务发 起的 申购 申请) 金额 超过人 民 币 2,000 万元 的, 则 对申请 按照 申请 金额 从大 到小排 序 ,逐 笔累加 至符 合不超 过人 民 币 2,000 万 元( 含 2,000 万 元)限 额的 申请 确认 成功 ,其余 笔数 确认 失败 。本 基金 A 份 额和 B 份 额单 独 进行判 断。





在 信 诚 经 典 优 债 债 券 基 金 暂 停 上 述 相 关 业 务 期 间, 信 诚 经 典 优 债 债 券 基 金 的 赎 回 和转换 转出 等业 务正 常办 理。





2 、 本 公司 已决 定 自 2014 年 5 月 13 日起 暂停 信 诚理 财 7 日盈 债券 型证 券 投资基 金 的大额 申购 业务 。即 ,如 单日单 个基 金账 户的 单笔 申购金 额 在 3 万元 以上(不含 3 万元) 时, 本基金 管理 人将 有权 予以 拒绝; 如 单日 单个 基金 账户 多笔累 计申 购金 额超 过人 民币 3 万元 的, 则对申 请 按 照申 请金 额从 大到小 排序, 逐 笔累 加至 符 合不超 过人 民 币 3 万元( 含 3 万元) 限额 的 申请确 认成 功, 其余 笔数 本 基金管 理人 将有 权予 以拒 绝。本 基 金 A 份额 和 B 份 额单独 进行 判 断。 在信 诚理 财 7 日 盈债 券基金 暂停 上述 相关 业务 期间, 信诚 理财 7 日盈 债 券基金 的赎 回等 业务正 常办 理。





本 基 金 管 理 人 对上 述两 只 基 金 取 消 或 调 整 上 述大 额 申 购 等 业 务 限 制 的 具体 时 间 将 另行公 告。





本 公司 再次 提示 投资 者合理 安排 投资 计划 ,由 此给投 资带 来的 不便 ,敬 请谅解 !





投 资者 可登 录本 公司 网站 www.xcfunds.com , 或 拨打客 户服 务电 话 400-666-0066 咨询相关 信息 。





本 公告 的解 释权 归本 公司。





特 此公 告。





信 诚基 金管 理有 限公 司





2014 年 10 月 27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