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前海事件驱动(000423)

前海开源基金:关于旗下基金调整长期停牌股票估值方法的提示性公告查看PDF公告

前海开 源基 金管 理有 限公 司 
关于旗 下基 金调 整长 期停 牌股票 估值 方法 的提 示性 公告 






根 据中国 证监 会《关 于进一步 规范 证券投 资基 金估值业 务的 指导意 见》 ( 证监会 公 告[2008]38 号) 以及 中国 证券投 资基 金业 协会 《关 于发布 中基 协(AMAC )基 金行业 股票 估 值指数 的通 知 》( 中 基协 发[2013] 第 13 号) 等 有关 规定 , 经 前海 开源 基金 管理 有 限公司 ( 以下 简称“ 本公 司” )与 基金 托 管人协 商一 致, 自 2014 年 10 月 23 日 起, 以中 基 协 AMAC 行业 指数为 计算 依据 ,对 本公 司旗下 基金 所持 有的 乐普 医疗( 证券 代码 :300003 ) ,采用 中国 证 券业协 会基 金估 值工 作小 组 《关 于停 牌股 票估 值的 参 考方法 》 中 的 “指 数收 益法 ” 进行 估值 。





自 “ 乐普 医疗 ” 复 牌 且其交 易体 现了 活跃 市场 交易特 征后 , 恢复采 用交 易所当 日收 盘价进 行估 值, 届时 不再 另行公 告。 敬请 投资 者予 以关注 。





特 此公 告。





前 海开 源基 金管 理有 限公司





二 〇一 四年 十月 二十 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