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华安保本(000072)

华安基金:关于电子直销平台“微钱宝”账户交易费率优惠扩大适用范围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 司 
关于电子直销平台“ 微钱 宝”账户交易费率优 惠扩 大适用范围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4 年 10 月 23 日 



为 帮助 投资 人节 省交 易成本 , 更好 地为投 资人 提供服 务 , 华 安基金 管理 有限公 司 (以 下 简称“ 本公 司” )于 2014 年 9 月 12 日发 布了 《关 于 电子直 销平 台延 长“ 微钱 宝”账 户转 换 交易费 率优 惠活 动时 间的 公告》 。从 2014 年 10 月 24 日起 ,本 公司 将前 述公 告中的 适用 费 率 0 折优 惠的 基金 扩大 至 “ 由本公 司注 册登 记的 开放 式基金 产品 ” 。 现 将有 关事 项公告 如 下 : 一、 优惠事 项 自 2014 年 10 月 24 日起 , 投资人 通过 本公 司电 子直 销平台 “ 微钱 宝” 账户 的 余额购 买由 本 公司注 册登 记的 开放 式基 金产品 ,可 享受 申购 费率 0 折优 惠( 从现 行的 4 折 调整为 0 折) , 即免收 申购 费。


二 、投 资人 可通 过以 下途径 了解 或咨 询详 情


华 安基 金管 理有 限公 司


公 司网 站:www.huaan.com.cn


客 服热 线:40088-50099 (免 长途 通话 费用 )


三 、风 险提 示


本 公司 承诺 以诚 实信 用、 勤勉 尽责 的原 则管 理和 运用基 金资 产 , 但 不保 证基 金一定 盈利, 也不保 证最 低收 益。 敬请 投资人 注意 投资 风险 。


投 资人 申请 使用 本公 司电子 直销 交易 业务 前, 应认真 阅读 电子 直销 业务 相关协 议、 相关 规则 , 了 解电 子直销 交易 的固有 风险 和相 关产 品风 险, 投资 人应 慎重选 择 , 并在使 用时 妥善 保管好 交易 信息 ,特 别是 基金账 号和 交易 密码 。


四 、本 公告 有关 基金 电子交 易业 务的 解释 权归 本公司 所有 。


特 此公 告。


华 安基 金管 理有 限公 司


二 〇一 四年 十月 二十 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