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融通通泰保本(000142)

融通基金:关于工行卡网上直销优惠费率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融通基 金管 理有 限公 司关于 工行 卡网 上直 销优惠 费率 的公 告 
为 满 足广 大投 资 者的 理财需 求 ,融 通基 金 管理 有限公 司 (以 下简 称" 本 公司" ) 经 与中
国工商 银行 股份 有限 公司 协商, 决定 在 2014 年 10 月 22 日至 2014 年 12 月 31 日期 间, 对 投
资者持 中国 工商 银行 借记 卡( 以下 简称 为 “ 工 行卡 ”) 通 过本公 司网 上直 销申 购 、 定投或 转换 旗
下开放 式基 金的 费率 享 4 折优惠 。现 将相 关事 项公 告如下 : 



一、适 用基 金范 围 本公司 所管 理的 已开 通网 上直销 交易 方式 的开 放式 基金。


二、优 惠费 率 投资者 使用工行卡在 网上直销交 易系统申购或 定投本公司 旗下前端收费 模式的开放 式 基金, 申购 费率 享 4 折优 惠 ( 即实 收申 购费 率= 原申 购 费率× 0.4) 。 优 惠后 的费 率 如果低 于或 等 于 0.6% ,则 按 0.6% 执 行; 原申购 费率 低 于 0.6% 的, 则执行 该基 金原 申购 费率 。 投资者 使用工行卡在 网上直销交 易系统办理基 金转换业务 ,转换业务中 的申购补差 费 率和赎 回费 率均 享 4 折优 惠。 投资者 使用工行卡在 网上直销交 易系统充值现 金宝,并通 过现金宝申购 、定投本公 司 旗下前 端收 费模 式的 开 放 式基金,其 申购 费率 、定 投 费率 享 1 折 优惠 。 本公司 可对 上述 费率 进行 调整, 并依 据相 关法 规要 求进行 公告 ,敬 请投 资者 留意。


三、本 公告 有关 基金 网上 直销交 易业 务的 解释 权归 融通基 金管 理有 限公 司所 有。


四、投 资者 可通 过以 下途 径了解 或咨 询详 请: 本公司 官方 网站:http://www.rtfund.com 本公司 全国 统一 客户 服务 电话: 400-883-8088,0755-26948088 本公司 客户 服务 邮箱:service@mail.rtfund.com


五、风 险提 示 本公司 承诺 以诚 实信 用 、 勤勉尽 责的 原则 管理 和 运 用基金 资产, 但 不保 证基 金 一定盈 利, 也不保 证最低 收益。 敬请 投资人 注意投 资风险 。 投 资者申 请使用 网上交 易业 务前,应 认真阅 读有关 网上 交易 协议 、 相 关规则,了 解网 上交 易的 固 有风险,投 资者 应慎 重选 择, 并在使 用时 妥 善保管 好网 上交 易信 息, 特 别是账 号和 密码 信息 。


特此公 告。


融通基 金管 理有 限公 司 二〇一 四年 十月 二十 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