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上投现金管理(000685)

上投现金管理:国庆节假期前暂停申购业务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上 投摩 根现金 管理 货币市 场基 金国庆 节假 期前暂 停申 购业务 的公 告 
1. 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 称 上投摩 根现 金管 理货 币市 场基金 
基金简 称 上投摩 根现 金管 理货 币 
基金主 代码 000685 
基金管 理人 名称 上投摩 根基 金管 理有 限公 司 
公告依 据 法律法 规、 基金 合同 和中 国证监 会《 关 于 2014 年 部分节 假日 放假
和休市 安排 有关 问题 的通 知》( 证监 办发[2013]105 号) 
暂停相 关业 务的 起始 日、 金额
及原因 说明 
暂停申 购起 始日 2014 年 9 月 29 日 






暂停申 购的 原因 说明 为保护 基金 份额 持有 人的 利益 2.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根据中 国证 监会 《关 于 2014 年 部分 节假 日放 假和 休 市安排 有关 问题 的通 知》 (证监 办发[2013]105 号 ),10 月 1 日( 星期 三) 至 10 月 7 日( 星期 二) 休市 , 10 月 8 日 (星期 三) 起照 常开 市。 为保护 基金 份额 持有 人的 利益, 根据 法律 法规 和基 金合同 的相 关规 定, 上投 摩根基 金 管理有 限公 司决 定 从 2014 年 9 月 29 日至 9 月 30 日暂停 上投 摩根 现金 管理 货币市 场基 金 (以下 简称 “ 本基 金 ” ) 的申 购业务 。本 基金 的赎 回业 务等其 他业 务以 及我 司管 理的其 他开 放式基 金的 各项 交易 业务 仍照常 办理 。 自 2014 年 10 月 8 日 起, 本基金 所有 销售网 点恢 复 办理本 基金 的正 常申 购业 务,届 时不 再另 行公 告。 请投资 人及 时做 好交 易安 排,避 免因 交易 跨越 国庆 节假期 带来 不便 及资 金在 途的损 失。如 有疑 问, 请拨 打客 户服务 热线 : 400 889 4888 , 或登 录网 站 www.cifm.com 获取 相关信 息。 特此公 告。


上投摩 根基 金管 理有 限公 司 2014 年 9 月 26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