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融通通泰保本(000142)

融通基金:关于公司旗下基金所持有的“石基信息”估值方法调整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融通基金管理 有 限 公 司 关 于 公 司 旗 下 基 金 所 持 有 的 “ 石 基 信 息 ”
估值方法调整的公告 
尊敬的 基金 投资 者: 



根据中 国证监会《关 于进一步规 范证券投资基 金估值业务 的指导意见》 (中国证券 监 督管理 委员 会公 告[2008]38 号 )的 规定 ,经 与托 管 银行协 商, 我公 司决 定 自2014 年9 月 3 日起, 对旗 下基 金所 持有 的长期 停牌 股票 “石 基信 息” (股 票代 码:002153 ) 采用 “ 指数 收 益法” 进行 估值, 其中 所用 指数为 中基 协基 金行 业股 票估值 指数 (简 称 “AMAC 行 业指数 ” ) 。


本公司 将综合参考各 项相关影响 因素并与基金 托管人协商 ,自该股票恢 复交易并收 盘 价能反 映其 公允 价值 之日 起,对 其恢 复按 交易 所收 盘价进 行估 值。 届时 不再 另行公 告。


投资者 可通 过以 下途 径咨 询有关 详情 : 融通基 金管 理有 限公 司网 站:www.rtfund.com 客户服 务电 话:0755-26948088 、4008838088


风险提 示:本公司承 诺以诚实信 用、勤勉尽责 的原则管理 和运用基金资 产,但不保 证 基金一 定盈 利 , 也不 保证 最低收 益 。 基 金的过 往业 绩并不 预示 其未 来表 现。 投资者 投资 于 本 公司管 理的 基金 时应 认真 阅读 《基 金合 同》 、 《 招募 说明书 》 等法 律文 件, 并注 意投资 风 险 。


融通基 金管 理有 限公 司 二〇一 四年 九月 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