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招商安润(000126)

招商基金:关于持有的股票估值变更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招商基金 管理有 限公司关 于旗下 基金持有 的股票 估值变更
的公告 
2014-09-03 









招商基金 管理有限公司 ( 以下简称 “我公司” ) 旗下基 金所持有的东华软件 (证券代码:002065)于 2014 年 7 月 15 日起停牌。








根据中国 证券监督管理委 员会 《关于进一步规范证券投资基金估值业务的指导意见》 (第[2008]38 号) 和基金合同的相关约定,本公司经不基金托管人、会计师事务所协商一致,决定自 2014 年 9 月 2 日起, 对旗下证券投资基金 (除深证 电子信息传媒产业 (TMT )50 交易型开放式指 数证券投资基金外) 所持有的 该只股票采用 “指数收益法” 进行估值。 同时, 对招商深证电子信息传媒产业 (TMT )50 交易型开放式指 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持有的深证电子信息传媒产业 (TMT )50 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 在当 日份额净值的基础上考虑上述股票的调整因素进行估值。








待该股票 复牌且其交易体 现了活跃市场交易特征后,将恢复按市价估值方法进行估值。同时,对招商 深证电子信息传媒产业 (TMT ) 50 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持有的深证电子信息传媒产业 (TMT )50 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恢复 按估值日的份额净值进行估值, 届时丌再另行公告。 敬请 投资者予以关注。








风险提示 :








基金管理 人承诺以诚实信 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丌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丌保 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公司管理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








投资者可 登录基金管理人 网站(http://www.cmfchina.com/) 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 400-887-9555 咨 询有关信息。


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4 年 9 月 3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