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东吴阿尔法灵活(000531)

东吴基金:关于旗下证券投资基金估值方法变更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证券投资基金 估值方法变更的
公告 






根 据中 国证 监会 《关 于进一 步规 范证 券投 资基 金估值 业务 的指 导意 见》 的要求 ,经 与 相关托 管银 行协 商一 致, 自2014 年8 月22 日起, 东吴 基金管 理有 限公 司旗 下基 金采用" 指数 收益法" 对停 牌股 票" 德 豪 润达(002005 )" 进 行估 值 。待德 豪润 达股 票复 牌且 其交易 体现 了 活跃市 场交 易特 征之 日起 ,恢复 采用 当日 收盘 价进 行估值 ,届 时不 再另 行公 告。敬 请投 资 者予以 关注 。 投资者 可登 录基 金管 理人 网站(www.scfund.com.cn) 或拨打 客户 服务 电话400-821-0588 咨询 有关信 息。 特此公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