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建信消费(000056)

建信基金:关于公司旗下基金调整停牌股票估值方法的提示性公告查看PDF公告

关 于 公 司 旗 下 基金 调 整 停 牌 股 票估 值 方 法 的 提 示性 公 告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 理委员 会 《关 于进一 步 规范证券 投 资基金估 值业务 的指导意 见》 ([2008]38 号公 告) 、 中国证 券 业协会基 金估值 工作小组 下发的 《关于 停牌股 票 估值的参 考 方法》 及 我公司 长期停牌 股票的 估值政策 和程序 , 经与托 管 行协商一 致,建 信基金管 理有限 责任公司 决定自 2014 年 7 月 31 日 起 对 公 司 旗 下 基 金 持 有 的" 隆平高科" ( 股 票 代 码 : 000998)、 " 恒 泰 艾普" ( 股票代 码:300157 ) 采 用" 指数 收益 法" 予以 估值 。





待上述股票复牌且交 易体现 活跃市场 交易特 征后, 将恢 复为采用 当日收 盘价格进 行估值 ,届时不 再另行 公告。 特此公告 。





建信基金管理有限责 任公司





二○一四年八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