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德邦德利A(000300)

德邦德利:关于开通德邦德利货币市场基金民生银行代销T+0快速赎回服务公告的更正公告













德邦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本公司”)已于2014年6月26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证券日报》以及本公司网站刊登了《德邦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开通德邦德利货币市场基金“民生银行代销T+0快速赎回服务”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为了更好地保障快速赎回服务优质高效,本公司决定暂不开通电子通道(手机银行),故将公告“三、业务规则”之“1、业务办理时间”中的内容更正为:“本基金在民生银行的代销T+0快速赎回业务开通时间为2014年 6月27日起,目前仅开通电子通道(网上银行),电子通道快速赎回的办理时间为每个自然日的0:00-24:00(即7×24小时)”。





特此更正,如给投资者带来任何不便,敬请谅解。



























































德邦基金管里有限公司
























































2014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