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平安日增利(000379)

平安日增利:关于新增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为代销机构并开通基金转换、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平安大 华日增利货币市场 基金关于新增平安 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为基金
代销机 构并开通基金转换 、定期定额投资业 务的公告 
 
根据平安 大华基 金管理 有 限公司( 以下简 称 “本公司 ” )与 平安证 券有限 责 任公司( 以下
简称 “ 平 安证券 ”) 签署的 销 售代理协 议,自 2014 年 6 月 24 日起 新增平 安证 券代理销 售本
公司旗下 平安大 华日增 利 货币市场 基金( 以下简 称 “ 本基金 ” ) (基金 代码为 000379 ),并
同时开通 基金转 换、定 期 定额投资 业务。 现将相 关 事项公告 如下: 
一、自 2014 年 6 月 24 日起,个 人投资 者可通 过 平安证券 办理本 基金的 申 购、赎回 、
基金转换 、定期 定额投 资 业务。 
二、开通 基金转 换业务


(一)适 用基金 范围


平安大华 行业先 锋股票 型 证券投资 基金, 基金代 码 :700001 、平安 大华深 证 300 指数 增 强型证券 投资基 金,基 金 代码:700002 、 平安大 华策略先 锋混合 型证券 投 资基金, 基金 代码:700003 、 平安大 华保本混 合型证 券投资 基 金,基金 代码:700004 、平安大 华日增 利货币市 场基金 ,基金 代 码:000379 、平 安大华 添利债券 型证券 投资基 金 (A 类), 基金 代码:700005 、 平安大 华添利债 券型证 券投资 基 金(C 类) ,基金代 码:700006 (注: 700005 和 700006 之间 不能互相 转换) 。 (二)基 金转换 的基本 规 则


(1 )基金 转出视 为赎回 ,转入视 为申购 。


(2 )投资 者办理 基 金转 换业务时 ,转出 方的基 金 必须处于 可赎回 状态, 转 入方的基 金必 须处于可 申购状 态。基 金 转换只能 在同一 销售机 构 的同一交 易帐号 内进行 。


(3 )基金 转换以 份额为 单位进行 申请。


(4 )基金 转换采 取未知 价法,即 以申请 受理当 日 各转出、 转入基 金的基 金 份额净值 为基 础进行计 算。


(5 )对于 转换后 持有时 间的计算 ,统一 采取不 延 续计算的 原则, 即转入 新 基金的份 额的 持有时间 以转换 确认成 功 日为起始 日进行 计算。


(6 )基金 转换采 用 “ 先 进 先出 ” 原 则,即 先确认 的 基金份额 在转换 时先转 换 。 (三)转 换费率


进行基金 转换的 投资者 , 需要承担 一定 的 基金转 换 费用,基 金转换 费用包 含 转出基金 的赎 回费和转 入转出 基金的 申 购补差费 ,如转 入基金 的 申购费大 于转出 基金申 购 费,则按 差额 收取申购 补差费 ,如转 入 基金的申 购费小 于等于 转 出基金申 购费, 则不收 取 申购补差 费。


(四)基 金转换 限额


基金转换 申请单 笔的最 低 限额为 500 份,如转 出 基金份额 低于 500 份 ; 或减去申 请份额 后,转出 基金剩 余份额 低 于 500 份, 需全额进 行 转换。


(五)重 要提示


1 .投资者 欲了解 本基金 的详细情 况,请 登陆本 公 司网站参 阅本基 金的《 基 金合同》 和 《招募说 明书》 等资料 。


2 .转换业 务的收 费计算 公式及举 例 参见 平安大 华 基金公司 网站的 《平安 大 华基金管 理有 限公司关 于旗下 开放式 基 金转换业 务规则 的公告 》 。


3 .本基金 各销售 机构可 能因业务 安排、 系统设 置 等原因, 在办理 本基金 转 换业务时 ,相关业务规 则、办 理时间 和 要求的资 料、信 息等有 所 区别,投 资者在 办理基 金 转换业务 时, 除应遵循 本公告 内容外 , 还应按照 各销售 机构的 要 求执行。


三、定期 定额投 资业务


“ 定期定 额投资 业务 ” 是基 金申购业 务的一 种方式 。 投资者可 以通过 销售机 构 提交申请 ,约 定每期扣 款时间 、扣款 金 额及扣款 方式, 由销售 机 构于每期 约定扣 款日在 投 资者指定 资金 账户内自 动完成 扣款及 基 金申购业 务。


(一)扣 款日期 和扣款 金 额


投资者办 理定期 定额投 资 业务前, 须指定 本人的 一 个人民币 结算账 户作为 扣 款账户, 并经 办理本业 务的销 售机构 认 可。投资 者须遵 循各销 售 机构有关 扣款日 期的规 定 ,并与销 售机 构约定每 月固定 扣款金 额 。本基金 定期定 额投资 每 期最低扣 款金额 为人民 币 100 元, 各代 销机构可 根据需 要设置 等 于或高于 100 元的最 低 扣款金额 ,具体 最低扣 款 金额以代 销机构 的规定为 准。


(二)交 易确认


本业务的 申购需 遵循 “ 未 知价 ” 和 “ 金 额申购 ” 的原 则 ,申购价 格以基 金申购 申 请日的基 金份 额净值为 基准进 行计算 。 基金申购 申请日 (T 日) 为本业务 每月实 际扣款 日 (如遇非 基金 开放日则 顺延至 基金下 一 开放日) ,基金 份额将 在 T+1 工 作日确 认成功 后直接计 入投资 人 的基金账 户内。 基金份 额 确认查询 起始日 为 T+2 工作日。 投资人 办理基 金 定期定额 投资业 务申购基 金后, 本基金 已 开放赎回 业务的 ,投资 者 可从 T+2 工作日 起办理 基金的赎 回。赎 回费率按 照相关 基金合 同 约定的一 般赎回 业务的 赎 回费率执 行。


(三)变 更和终 止


投资者办 理 “ 定 期定额 投 资业务 ” 的变更 和终止 , 须携带本 人有效 身份证 件 及相关凭 证到原 办理该业 务网点 申请办 理 ,办理程 序遵循 各销售 机 构的规定 。


四、申购 限额 通过平安 证券渠 道购买 、 转换入及 定投本 基金, 单 个客户每 日最高 可提交 的 申请限额 为 10 万人民币 (含) 。 有关详情 请咨询 平安证 券 客服电话 :400-8816-168 ,或登录 平安证 券网站 www.pingan.com 也 可致 电本公司 客户服 务热线 400 -800 -4800 ,或 登录 本公司网 站 fund.pingan.com 了解有 关情况。


特此公告 。 平安大华 基金管 理有限 公 司


2014 年 6 月 23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