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新 蓝 筹(161601)

融通新蓝筹:基金分红公告








































融通新蓝筹证券投资基金分红公告





根据《证券投资基金管理暂行办法》、《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试点办法》、《财政部关 于印发证券投资基金会计核算办法的通知》(财会[2001]53号)、《融通新蓝筹证券投资 基金基金契约》等的规定,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对融通新蓝筹 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进行本年度第三次收益分配。经基金管理人计算并由基 金托管人核实,并为了满足分红后基金单位资产净值不得低于面值的要求,本公司决定将分 配预案的每10份基金单位分配红利0.22元调整为每10份基金单位分配红利0.17元,其他事项 不变。





本基金已于2003年6月25日完成权益登记。具体收益发放办法请查阅"融通新蓝筹证券投 资基金分红预告"(2003年6月21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





投资者可于2003年7月2日后到销售网点查询账户的分红资金到账情况。





欲了解有关分红的情况,可到当地中国建设银行、交通银行、深圳发展银行以及国泰君 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华夏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国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招商证券股份有限 公司、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等机构的代销网点查询或向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热线电话: 0755-83160288)咨询。





特此公告。



















































































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3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