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新 蓝 筹(161601)

融通新蓝筹调整首次申购最低金额

融通新蓝筹证券投资基金开放申购业务及调整直销首次申购最低金额的公告 
 
根据《融通新蓝筹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契约》的有关规定,融通新蓝筹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称″本基金″)从2002年10月15日起开始办理申购业务。






重要提示:





1、本基金为契约型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管理人为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过户登记人为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基金托管人为中国建设银行。





2、本公告仅对本基金开放申购有关事项予以说明。投资者欲了解本基金的详细情况,请详细阅读刊登在2002年8月12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时报》上的《融通新蓝筹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投资者也可通过本公司网站(www.rtfund.com)、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org.cn)或到本基金的各销售网点免费查阅《融通新蓝筹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契约》和《融通新蓝筹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等基金资料。





3、有关本基金开放申购的具体规定若有变化,本公司将另行公告。





一、投资者范围: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个人投资者和机构投资者(法律法规及有关规定禁止购买证券投资基金者除外)。





二、销售机构:1、直销机构:本公司的直销机构包括深圳直销中心、北京直销分中心和上海直销分中心。





(1)深圳直销中心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民田路10号中海大厦6~楼,邮政编码518048,传真0755-83580637,电话0755-82950504;





(2)北京直销分中心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街投资广场A座2105,邮政编码100032,传真010-66212001,电话010-66211528;





(3)上海直销分中心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斜土路2455弄同汇苑4号602,邮政编码200032,传真021-64285052,电话021-64285052。





2、代销机构及其业务咨询电话:





中国建设银行:95533





交通银行:95559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021-96258、800-820-6888





华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010-65186758





国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800-810-8868





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0755-26951111





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0755-82492196





深圳发展银行因系统升级,开放时间另行公告。





3、上述销售机构或网点的地址和联系方式等有关信息,请见各机构的业务公告。





4、基金管理人将适时增加或调整直销机构和代销机构,并及时公告。





三、申购业务办理时间:本基金办理申购的开放日为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正常交易日。业务办理时间为每个基金开放日的9:30-15:00。





若出现新的证券交易市场、证券交易所交易时间变更或其他特殊情况,基金管理人将视情况对前述开放日及具体业务办理时间进行相应的调整并公告。





四、申购的数额限制:





1、投资者在代销网点的每次最低申购金额为1,000元人民币(含申购费)。





2、在直销网点的首次最低申购金额为10万元人民币(含申购费)。但已在直销网点有认购本基金记录的投资者不受首次申购最低金额的限制。代销网点的投资者欲转入直销网点进行交易要受直销网点最低金额的限制。





3、基金管理人可根据市场情况,调整首次申购的最低金额。





4、基金管理人在不损害基金持有人权益的情况下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对以上限制进行调整,最迟在调整生效前3个工作日在至少一种中国证监会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告。





五、申购费:本基金的申购费按申购金额采用比例费率,投资人在一天之内如果有多笔申购,适用费率按单笔分别计算。费率表如下:





申购金额(含申购费)费率





100万元以下1.5%





100万元(含)—1,000万元1.2%





1,000万元 含 —1亿元(含)1.0%





超过1亿元以上部分0





基金管理人可以根据基金契约的规定调整申购费率并及时公告。





六、基金单位净值公告:从2002年10月15日起,基金管理人将通过中国证监会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各销售机构及指定网点营业场所、基金管理人的客户服务电话、基金管理人网站等媒介公布上一个基金开放日(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正常交易日)的基金单位净值。敬请投资者留意。





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前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招募说明书。





特此公告





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2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