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股票|评论|外汇|债券|基金|期货|黄金|银行|保险|数据|行情|信托|理财|收藏|读书|汽车|房产|科技|视频|博客|微博|股吧|论坛
 
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新基金  基金筛选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基金对比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录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英大灵活配置混合A(001271)基金经理

张大铮:硕士 任职日期:2020-01-06

张大铮,男,中国籍,19年证券从业经历,香港中文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历任中银国际证券有限责任公司高级分析员,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固定收益部副总经理、资产管理部副总经理,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固定收益投资部总监,民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筹)副总裁。2019年5月加入英大基金,现任总经理助理(投资总监)兼固定收益部总经理。2020年1月6日起,担任英大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2020年1月6日起,担任英大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2020年1月6日起,担任英大策略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2020年3月20日起,担任英大通盈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2020年4月29日起,担任英大安惠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自2020年9月24日起,担任英大安鑫66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自2020年12月23日起,担任英大智享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2021年6月18日起,担任英大通惠多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自2021年12月14日起,担任英大稳固增强核心一年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

郑中华:博士 任职日期:2019-03-14

郑中华,男,中国籍,6年证券从业经历,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博士。历任美国友邦保险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业务主任、兴业银行总行投资银行部研究处宏观及策略研究员,2017年5月加入英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权益投资部,任宏观研究员。自2019年3月14日起,担任英大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自2019年11月25日起,担任英大领先回报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2020年5月29日起至2020年9月30日,代任英大策略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英大睿鑫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英大睿盛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英大国企改革主题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

易祺坤:本科 任职日期:2017-04-17

易祺坤,男,中国籍,10年证券从业经历,北京大学理学学士,2011年8月至2013年8月就职于寰富投资咨询(上海)有限公司,任衍生品交易员。2013年10月加入英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曾任公司交易管理部交易员和副总经理(主持工作)。自2017年4月17日起,代张琳娜履行英大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和英大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职责。2017年12月28日起,正式担任英大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和英大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自2019年12月25日起,担任英大通盈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的基金经理。2020年4月29日起,担任英大安惠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自2020年9月24日起,担任英大安鑫66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自2020年12月23日起,担任英大智享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2021年6月18日起,担任英大通惠多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自2021年12月14日起,担任英大稳固增强核心一年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