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股票|评论|外汇|债券|基金|期货|黄金|银行|保险|数据|行情|信托|理财|收藏|读书|汽车|房产|科技|视频|博客|微博|股吧|论坛
 
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新基金  基金筛选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基金对比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录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富兰克林国海焦点(000065)基金经理

王莉:硕士 任职日期:2021-09-01

王莉,女,中国籍,11年证券从业经历,金融学硕士研究生。2011-09至2016-01:国海富兰克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债券交易员;2010-06至2011-08:武汉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债券交易员。截至本报告期末任国海富兰克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国富日日收益货币市场基金的基金经理。2017年5月22日起担任富兰克林国海安享货币市场基金的基金经理。2017年6月21日起至2020年10月14日担任富兰克林国海日鑫月益30天理财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自2019年9月13日起,担任富兰克林国海岁岁恒丰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自2019年9月13日起,担任富兰克林国海天颐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自2019年9月13日起,担任富兰克林国海新机遇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自2021年9月1日起,代任富兰克林国海强化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自2021年9月1日起,代任富兰克林国海恒久信用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自2021年9月1日起,代任富兰克林国海恒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自2021年9月1日起,代任富兰克林国海焦点驱动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

刘晓:硕士 任职日期:2019-01-25

刘晓,女,中国籍,15年证券从业经历,上海财经大学金融学硕士。2017年2月至2018年10月任国海富兰克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基金经理兼研究员,2015年7月至2017年2月任国海富兰克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研究员兼基金经理助理,2009年4月至2015年7月任国海富兰克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研究员,2007年8月至2009年4月任国海富兰克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研究员助理,2007年1月至2007年8月任国海富兰克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风险控制助理。2018年10月16日起,担任富兰克林国海天颐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2018年10月16日起,担任富兰克林国海新机遇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2019年1月25日起,担任富兰克林国海焦点驱动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自2021年11月30日起,担任富兰克林国海匠心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自2022年1月25日起,拟任富兰克林国海鑫享价值一年封闭运作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

刘怡敏:硕士 任职日期:2019-01-03

刘怡敏,女,中国籍,18年证券从业经历,CFA,四川大学金融学硕士。历任西南证券研究发展中心债券研究员、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从事债券投资及研究工作、国海富兰克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国富中国收益混合基金的基金经理。截至本报告期末担任国海富兰克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国富强化收益债券基金、国富恒久信用债券基金及国富恒利分级债券基金的基金经理。担任国海富兰克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固定收益投资总监。自2019年1月3日起,担任富兰克林国海焦点驱动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

赵晓东:硕士 任职日期:2013-05-07

赵晓东,男,中国籍,23年证券从业经历,香港大学MBA。历任淄博矿业集团项目经理,浙江证券分析员,上海交大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高级投资经理,国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行业研究员,国海富兰克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研究员、高级研究员、国富弹性市值股票基金(现更名为国富弹性市值混合基金)和国富潜力组合股票基金(现更名为国富潜力组合混合基金)的基金经理助理,国富沪深300指数增强基金基金经理。截至本报告期末任国海富兰克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权益投资总监、QDII投资总监、职工监事,国富中小盘股票基金、国富焦点驱动混合基金、国富弹性市值混合基金及国富恒瑞债券基金的基金经理。2020年2月13日起,担任富兰克林国海基本面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2021年3月30日起,担任富兰克林国海兴海回报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2021年5月14日起,担任富兰克林国海竞争优势三年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